>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小伙微博征婚找大连女孩 悬赏奖1万元(图)

2012年09月20日10:40
原标题 [沈阳小伙微博悬赏征大连女友]

  来源:大连晚报

征婚小伙王铭萱。
征婚小伙王铭萱。


  “鉴于现在圈子太小,找对象困难,现有奖征集结婚对象,介绍成功者奖励人民币1万元,以结婚登记为准,转发者均可获得婚宴请帖,免费参与。要求女,大连人优先。”近日,沈阳博友“王铭萱_XX”通过新浪微博发出的一条消息迅速引起了众多博友的关注。

  在微博发出才3天的时间里,小伙就接到了二三十个征婚的信息。小伙表示,自己并非妙作,奖励的1万元人民币也是以此表示自己征婚的真心诚意。之所以非要选大连女孩,是因为他和父母都特别喜欢大连。

  沈阳小伙微博征婚求找大连女孩

  昨日上午,记者与王铭萱取得联系,提起自己征婚的事情,王铭萱坦言,这件事被沈阳的媒体先报道后,事情有些被放大了,但是自己真心想征婚的事情却是真的,并非炒作,一万元的悬赏也并不是说说的。

  王铭萱告诉记者,他是沈阳人,1985年出生,目前在沈阳一家商场做策划工作。之前也有亲戚与朋友给他介绍过对象,但都没有特别合适的。他的生活比较固定,每天接触的圈子也比较窄,没有太多认识女孩子的机会。

  再加上父亲身体不太好,4年前做过心脏搭桥手术,父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他能早日成家。他也认为男子应该先成家再立业,所以,尽管他才27岁,却仍然希望能早点结婚。

  9月16日,他从大连回到沈阳,躺在床上时突然决定通过微博征婚,次日凌晨,他就通过微博将征婚的信息发了出去。“我是在大连读完的大学,在大连有亲戚,最好的朋友也在大连。”王铭萱表示,父母对大连城市与人的印象也特别好,所以,他特别想找一位大连本地的女孩。未来,两人在哪里生活,完全可以根据两人意愿,他也很愿意随女孩一起到大连定居。

  征婚奖励1万元并非仅是说说而已

  王铭萱表示,自己在大连毕业前曾在大连的一家企业实习过一段时间,毕业后,因为父母的原因才回到沈阳工作。记者在王铭萱的微博中看到,其微博的粉丝已经超过1.4万人。“在微博发出的3天时间,我的粉丝就迅速增加了2000多人。”王铭萱说,在博友的评论中,也有人对他的行为产生质疑,认为他在炒作自己。“有媒体报道这件事也是个好事,最起码可以通过媒体表达一下我的真心。”

  采访中,王铭萱表示,这3天来,他已经接到了二三十个征婚的信息,突然眼前有这么多女孩子供他挑选,他还有种诚惶诚恐的感觉。“在这些女孩子中,我只是与一些人做了简单交流。”因此,谈不上对谁有好感,有没有锁定目标的说法。

  王铭萱说,在这些征婚的信息中,有一些是博友介绍女孩,还有一些是女孩主动应征。而不少介绍女孩的博友也并非就是为了他悬赏的1万元,有不少人明确表示,能成就一段美好姻缘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将来如果相处不错两人结婚,1万元也不会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