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六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在济南开幕

2012年09月20日10:41
来源:中国政府网
  由国务院侨办、山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9月19日上午在济南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任启亮,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济南市长杨鲁豫,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出席开幕式。来自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港澳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位华商和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出席会议。

  姜大明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山东始终坚持把广大华侨华人作为对外开放的独特“资源宝库”和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纽带,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鲁发展的广大华商获得了满意回报,有力地促进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姜大明说,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是推动华侨华人参与我国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华商企业与国内企业合作发展的大型引资引智活动。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与山东的合作交流,参与山东经济建设,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山东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海外侨胞创造最佳发展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朋友们在山东兴业发展。

  李海峰在致辞中说,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发挥海外侨胞的作用,建立完善维护侨商权益机制,为广大侨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在山东发展事业提供了广阔舞台。相信这次华商会对助力海外华侨华人事业发展、促进山东提高外资质量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海峰说,侨资企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是我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主力军。当前我国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期待,为广大海外侨商和专业人士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实现自身事业更大发展,提供了更加难得的机遇、更加广阔的前景。希望广大海外侨商和专业人士能够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参与到中国创新型国家的建设中来。

  自2008年起,“华交会”已在山东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华交会”以“携手齐鲁·共享机遇”为主题,吸引了香港世茂集团董事长许荣茂、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马来西亚发林集团董事局主席林玉唐等知名华商参会,济南、淄博、烟台等市推出300多个重点项目进行推介,力求与华商达成积极合作意向,取得丰硕成果。(滕敦斋吴海红王立东) (来源:大众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