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兴市场内部现分化 泰国股市骑“牛”路演中国

2012年09月20日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与以往有所不同,今年白酒的涨价潮至今未能如愿。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白酒板块意外成为A股市场股价回调最迅猛的行业板块。不过,基金们却认为,该板块的后期调整幅度不会太大,第四季度或是年内低点,明年初又将迎来白酒股的黄金行情。

  “论”:跌久必涨,涨久必跌。在A股市场为数不多的高成长板块中,高档白酒、中药历来都是拥有自主定价权优势的行业板块,这也是机构们持续关注和投资的最主要原因。

  资本市场推15项重大改革

  日前发布的《金融业发展和改革“十二五”规划》勾画了我国金融市场的发展蓝图,将力推15项重大改革,大力发展三个市场,即场外市场、债券市场和衍生品市场;放松对资产管理行业的限制,大力培育机构投资者;完善市场自身运行机制,推进发行体制、退市制度改革,严厉打击内幕交易。

  “论”:大力培育机构投资者,恐怕可以概括今后金融市场的面貌。有私募大佬称,今后的时代将是“金融家的时代”,散户到了对自身生存状态进行反思的时候了。

  神秘富豪团掷8亿赌重组

  “我们在尽最大的努力去避免退市。”*ST冠福的证券事务代表表示,在9月初的资产重组失败后, *ST冠福拟以3.28元/股的价格向6名特定对象发行2.5亿股。认购这些股份的6位未来股东将倾囊而出,解救这家即将退市的公司。

  “论”:倾8亿巨资豪赌重组,需要一定的勇气。是看好该公司的未来发展,还是双方另有协议?有人质疑,在公告披露的增发预案背后,或许还有另外的补偿协议或是对赌协议,甚至不排除有更新的对公司更有利的重组计划。

  泰国股市骑“牛”路演中国

  在亚洲股市中,今年表现最亮眼的非泰国莫属。今年以来,泰国证交所指数上涨近25%,并在9月7日冲高至1246.10点,创下逾16年来新高。在此背景下,泰国证券交易所携手泰国各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赴上海路演,向中国机构投资者推介快速发展中的泰国股市。

  “论”:既然A股不好炒,那就去炒泰国股市吧。目前泰国股票市值仅为沪市的15%。泰国股票走牛的主要原因是,新兴市场内部出现分化,传统的“金砖四国”经济增长较慢,而东盟复苏较快,其中又以泰国的经济表现最为突出。

  主持人:刘畅 (来源:北京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