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年致12岁女友怀孕被诉强奸 女孩为爱生下孩子

2012年09月20日16:4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佛山讯 记者郑诚、通讯员列展报道:18岁的少年跟一名年仅12岁的幼女拍拖,随后多次发生性关系,还致该幼女两度怀孕。在佛山南海区检察院以强奸罪对四川人刘强(化名)提起公诉后,12岁的素素(化名)把孩子生了下来。素素说:“我爱他,我会等着他出来。”

  幼女私奔偷食“禁果”

  2011年春节的时候,吴女士把当时年仅12岁的女儿素素从老家带到了佛山三水区某学校读书,这原本只是想让女儿享受更多的母爱和照顾,没想却引来了一场不幸。

  同年2月中旬,当时刚好年满18岁的四川人刘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素素,两人很快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后来,素素竟然一声不吭地离家出走了,再也没有上学,而是和刘强来到了南海里水。

  在里水,素素和刘强暂住在朋友的出租屋里,相处了一个星期后,两人在里水镇洲村一无牌旅馆里偷食了“禁果”。

  随后,两人正式同居了。起初,他们还尝试找工作,但入厂需要办理证件,并且需要费用,于是他们打消了念头。

  女儿不见了,素素的父母一直在寻找,通过多方努力,他们找到了刘强,明确指出素素只有12岁,希望刘强能劝素素回去读书。但是,刘强觉得自己和素素有感情,并没有理会素素父母的要求。

  2011年3月,在刘强朋友的帮助下,素素和刘强坐大巴回到了刘强四川老家爷爷的住处,两人过起了夫妻般的生活。

  流产不久再次怀孕

  在多次发生性行为后,2011年7月的一天,素素在和刘强妹妹比跳高时发现肚子不舒服,且下身流了很多血,于是去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她怀孕了。但是医生说,因为素素此前进行了激烈的运动,胎儿保不住了。

  但仅过了一个月,两人又开始了性生活。同年10月,素素发现自己再次怀孕,且胎儿已两个多月,对于该胎儿的去留素素很是犹豫,经过多番思想斗争后,两人打算生下孩子。今年4月下旬,两人返回佛山南海区里水镇河村刘强的父母家里暂住,此时素素已经怀孕7个多月了。

  今年4月11日,吴女士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女儿自2011年4月被一名叫刘强的男子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带至四川泸州后,音讯全无。公安机关经侦查布控,于5月26日在南海区里水镇某网吧内将刘强抓获。

  幼女坚持生下孩子

  南海区检察院承办该案的检察官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素素是自愿与刘强发生性关系,但刘强在明知素素不满14周岁的情况下,仍多次与其发生性行为,并导致素素两次怀孕。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不论幼女是否自愿,均应依照刑法二百三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以强奸罪定罪处罚。因此,刘强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但至今,刘强仍不认为自己有错,他向侦查机关表示:“与女朋友是自由恋爱,现在已有属于我们的孩子,只因她父母反对,所以她父母告我强奸,我女朋友根本没有告我。

  今年7月,素素把孩子生了下来。素素说:“我爱他,我会等着他出来。”

  郑诚、列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