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2012中秋国庆 > 中秋国庆双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州现学生购票高峰 预售黄金周高铁车票最紧张

2012年09月20日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徐州9月20日电(拾冠之 董伟)“前几天,购票旅客不是太多,不过从今天下午起,售票大厅每个窗口前购票队伍已经接近门口,学生旅客占了八成左右。”9月20日下午15时,徐州火车站售票窗口和市内代售点开始预售9月29日中秋国庆黄金周前一天的车票,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方便购买特将第17号和第18号窗口设置为发售当日车票窗口。

  在江苏师范大学读大二的苗馨文向媒体介绍,自己准备购买29日下午回无锡的高铁车票,18日那天自己在网上没有订到,今天自己过来碰碰运气,不知道是否可以买到。20日下午15时整,29日车票准时发售。五分钟后,排在队伍前面的苗馨文顺利买到了29日下午去往无锡的G137次高铁车票。

  目前,徐州站沪宁方向和北京方向的普通车票相对比较宽松,29日和30日两天,开往北京(西)的1501次、K748次、1462次,开往上海南、杭州南的K8457次,开往杭州、温州的K8555次,开往广州的K301次,开往成都的K245次,开往重庆北K15次,开往昆明K491次,开往西安的1147次、K911次,开往乌鲁木齐的K1351次、K595次列车均有对号车票出售,南下沪浙方向还尚有软硬卧车票出售,但是广州、西安、重庆北、昆明、成都、乌鲁木齐方向的软硬卧车票已经全部售完。去往省内淮安、盐城、南通的旅客由于车站尚无该方向的始发列车,旅客可以考虑乘坐30日凌晨的T155次、T215次、K563次列车,这些列车目前尚有少量余票发售。

  另外,车站相关人士也向媒体感叹,9月29日和9月30日(车站窗口、代售点21日15时发售)的车票已经开始紧张,尤其是29日下午和30日上午南去高铁车票非常紧张。据介绍,9月29日下午,徐州东站始发至南京南、上海虹桥的临时高铁列车,目前仅有徐州东开往上海虹桥的G7417次尚有少量余票出售;徐州东至北京南D352次、徐州东至温州南D5431次两趟始发动车二等座车车票已经售完。建议准备购买高铁车票旅客,尤其是南下沪宁方向高铁车票的旅客,必须要“沉着应战”,可以直接到邻近代售点去购买,只要勤跑着点,勤问着点,说不定就有惊喜出现。

  “终到客流预计将从29日下午出现,像学生客流主要来自在北京、南京、上海和杭州这些高校聚集的城市。”采访中,徐州东站支部书记李剑表示,从目前开行的中秋国庆黄金周临客开行时刻表来看,9月29日当天仅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开行终到徐州东站的临时高铁列车就有5趟,加上北京南、温州南2趟终到徐州东站的高铁动车,终到列车就达到了7趟。如果这些列车的客流还未能满足需要,上海铁路局还将适时增开终到徐州东站的列车以缓解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的客流压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