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玉柴集团——敬诚致远 精业百年(组图)

2012年09月21日07:16
来源:人民网
2011年6月29日,玉柴发布中国首台达标欧排放标准的YC6L-60车用柴油机。
2011年6月29日,玉柴发布中国首台达标欧排放标准的YC6L-60车用柴油机。
2012年3月30日,玉柴发布三款船电动力,图为YC12VC发电动力揭牌。
2012年3月30日,玉柴发布三款船电动力,图为YC12VC发电动力揭牌。
2012年6月12日,玉柴船动生产的首台W-6X35低速大功率船用发动机正式发运。
2012年6月12日,玉柴船动生产的首台W-6X35低速大功率船用发动机正式发运。
配装玉柴YC6T450C柴油机的钢质灯光围捕渔船。
配装玉柴YC6T450C柴油机的钢质灯光围捕渔船。
2012年3月21日,配装玉柴校车专用发动机的校车批量进入市场。
2012年3月21日,配装玉柴校车专用发动机的校车批量进入市场。
卓越玉柴 俏走东盟
卓越玉柴 俏走东盟

  玉柴发动机年出口量超过3万台,海外市场保有量超过15万台,仅在东盟市场保有量就突破6.1万台,市场规模约占玉柴海外发动机市场的40%!今年1至8月,受欧债危机等国际形势和国内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玉柴机器“逆势”而发,卓尔不凡,不仅保全了在东盟国家的市场份额,而且还取得了大幅度的增长。其中,船电动力板块发动机同比增长超过20%!

  玉柴机器,以其优良的品质、高效的服务和卓越的节能减排效果,不仅在国内市场独霸一方,而且深得东盟各国信赖,赢得广泛赞誉并俏走东盟。

  自上世纪60年代初期,玉柴产品开始出口海外。进入21世纪后,玉柴提出了“卓越品质,国际玉柴”的经营理念,布局开拓海外市场,发动机出口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借助中国-东盟合作不断深入的东风,玉柴机器扬帆远航,产品迅速抢占东盟市场。越南作为玉柴最早、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玉柴发动机在越南的市场保有量已突破5万台,遥遥领先国内同行。随着玉柴船电动力市场的迅速崛起,玉柴客车用发动机配套国内主流客车厂的客车大量进入东盟市场,玉柴机器在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出口量取得了质的突破,在新加坡、缅甸、柬埔寨、老挝、文莱等东盟国家均有一定的出口量。玉柴挖掘机还远销欧美、大洋洲等五大洲以及东南亚、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海外代理商达30多个、海外子公司两家。

  凭借科技创新的制胜法宝,玉柴已研制开发出我国柴油发动机行业产品谱系最丰富、最完整的产品链。主要产品有车用、船用、工程机械用、农业机械用、发电设备用、乘用车等7大类22大系列,微轿、轻、中、重型多缸柴油机,功率覆盖55-1650千瓦,是国内主要商用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电动力等的首选配套动力。

  敬诚致远,精业百年。勇于创新并秉承“绿色发展,和谐共赢”核心理念的玉柴,定会稳步天下,行将更远……

  (唐翠霞)

  与国际同步:

  船电尖兵

  玉柴船电动力逆势增长,成为决胜市场的又一尖兵!在广东珠海,在四川资阳,在广西玉林,3个国内一流的船电动力生产基地已快速布局。现在,玉柴低速、中速、高速船机并举,产品能满足从远洋渔轮到快艇等大小船舶,以及发电机组动力需求,其船电产品以可靠性强、经济性好、油耗低、动力强、噪音小、节能环保等特点驰骋市场。

  2009年,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引进世界一流的瓦锡兰公司的技术,制造W-6X系列全电控共轨船用低速柴油机,达到了世界低速船用柴油机技术先进水平。其生产的首台W-6X35智能船用低速发动机拥有先进的节能技术,以成功实现燃油低消耗广受船东好评。

  南车玉柴公司是玉柴中速机的生产基地,其产品包括船用柴油机、发电机组,功率范围900kW-9000kW。其中,NY320系列、NY210系列高端大功率中速发动机,成为替代国外知名品牌的高端产品,填补了我国相关技术领域的空白。

  玉柴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有优质新品投放市场,其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今年3月,玉柴强势发布YC12VC、YC12VT、YC8C等3款自主开发、融合世界先进技术的高速、大功率船舶、发电用柴油机,打破了我国高端船电发动机被国外产品占据的市场格局。不久,装配玉柴YC6T、YC6B等动力的渔船成功入选今年国家渔业船检局发布的“中国十大渔船标准化船型”,玉柴动力再次以卓越品质赢得信赖。

  今年1-8月,在船电行业下降25%的不利影响下,玉柴船电动力销量却实现了11%的增长,成为令行业称道的“玉柴现象”。

  校车动力典范:

  安全 舒适 省心

  细分市场、专业匹配产品是玉柴多年赢得市场的关键。校车动力成为玉柴切分的另一块“蛋糕”。5月16日,在2012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展览会上,玉柴乘势推出中国首款针对校车特殊需求的专用动力,并推出我国首个针对校车动力市场尊享服务政策。

  围绕“安全、省心、舒适”三大校车的更高需求,玉柴推出了从YC4FA到YC6J的5个平台产品组合,精准匹配5.5-10米的不同产品,最大效率覆盖校车市场。其量身打造的三大专用技术高温隔离+油电隔离+高效制动,保证了校车动力的安全性;GPS定位+远程专家服务+车队高效管理,让玉柴校车动力用得省心;低噪技术+应用集成+平顺技术,确保了玉柴校车动力的舒适性。

  截至目前,已有过万台搭载着玉柴动力的专用校车奔跑在浙江、西藏、甘肃、陕西、宁夏、黑龙江、江苏、福建等全国各地,承载着千万学童的安全出行。

  天然气动力先行者:

  NG标杆

  玉柴致力做中国绿色动力的引领者,专注于研发生产制造符合客户需求的天然气发动机、混合动力等绿色动力,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1995年,玉柴开始气体机研发,到2000年大批量进入市场,至今还在天然气动力领域默默耕耘着。目前的玉柴NG发动机拥有核心单点喷射和稀薄燃烧技术,大大优化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保证了NG动力的性能卓越。2011年,玉柴NG发动机市场份额居全国第一,占据了LNG客车大部分市场。

  据玉柴工程研究院新能源动力研发所副所长盛利介绍,玉柴的气体机产品谱系最广、功率覆盖最宽,拥有一套独立开发的天然气发动机控制系统,市场销量今年有望突破两万台。

  重型动力高品质品牌:

  YC6K (来源:广西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