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财经早报:美国就业市场复苏前景依然黯淡

2012年09月21日08: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 西班牙财政部发行总计48亿欧元(约合62亿美元)3年期和10年期国债,并将10年期债券收益率成功控制在6%以下。

  数据研究机构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9月份制造业和服务业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5.9,创39个月新低。

  意大利政府将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预期从此前的下降1.2%调低至下降2.4%,2013年经济增长预期也从原来的增长0.5%调整至下降0.2%。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小幅回落,但仍居高位,显示就业市场复苏前景依然黯淡。

  由于来自各方的经济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仍在继续,20日纽约股市受压明显,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14%,标普跌0.05%,纳斯达克跌0.21%。

  纽约油价20日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91.87美元,下跌0.12%。但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结束连跌三个交易日的趋势,收于每桶110.03美元,上涨1.70%。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向美国加州联邦地方法院圣何塞分院提交书面材料,称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部分产品涉嫌侵犯三星电子拥有的专利技术,因此三星电子计划追加对包括iPhone5在内的部分产品的专利诉讼申请。

  加拿大能源公司尼克森宣布,股东在投票中以高比例通过了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海油)对其总值约151亿美元的收购协议。若再获得加拿大政府审批通过,这笔交易将成为中国最大金额的海外公司收购案。

  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发布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汽车产量2012年预计增长6.5%,至7960万辆。其中新兴市场为增长主要拉动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