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放“价”迎国庆“惠”聚迪信通(图)

2012年09月21日09:33
来源:人民网
放“价”迎国庆“惠”聚迪信通

  十一、中秋双节逐渐临近,北京迪信通公司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共计让利千万元。迪信通北京全部门店同时开展买手机送手机、送充电宝、送秋被活动,购机抽取洗衣机、电动自行车等,办理联通、电信套餐好礼相送,更有电信版iPhone4S、三星Galaxy3、HTCT328w等时尚产品以全市最低价不限量供应,将优惠让利活动进行到底!


  购迪信通手机看激情中网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9月23日到10月7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届时各国网球巨星将齐集北京,带来一次高视觉的网球盛宴!迪信通公司特推出买手机送中网外围球场票活动:

  1)9.22-10.1在迪信通指定的30家门店购买手机满1000元以上的顾客,即可凭发票及加盖领票专用章,到中网现场领取2张中网外围球场票;

  2)9.10-9.22凭迪信通金卡会员卡在北京市海淀区林萃路2号国家网球中心西门售票厅购中网门票9折优惠;

  3)9.10-12.31顾客可凭中网门票享受购机立减活动:购机满600-1000元,立减50元;购机满1000元以上,立减100元。

  低价风暴金秋送惊喜

  广大消费者乐享十一、中秋双节长假的同时,北京迪信通公司的活动力度也加倍升级,所有机型将五折起销售,凡活动期间进店的客户,均送矿泉水一瓶,另外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1)iPhone4S购机送话费:iPhone4S电信版再创价格新低,只需3799元,再送4081元话费。

  2)购手机三重礼: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北京迪信通任意门店购手机满800元,再送迪信通指定手机一部,即买即送;与此同时,购机者还将得到大容量时尚充电宝一个以及高级秋被一套,买手机即得三重好礼。

  3)学生购机立减:学生购机,在成交价基础上再减200元。

  4)热门机型全市最低价:十一期间,电信版iPhone4S、三星i9300、三星i9220、三星i9100、HTCT328w、联想P700i等十几款当下最热销手机产品将以全市最低价不限量供应。全面拉低多核智能手机市场平均定价。

  5)买手机参与抽奖:活动期间,凡到迪信通购买任意一款手机的顾客,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所有购机者,均有机会获得北京迪信通精心准备的国庆大礼洗衣机、电动自行车。

  6)会员立减:国庆长假期间,钻卡会员购机立减100元,金卡会员购机立减50元,铂金会员卡购机立减30元。

  7)三大运营商好礼不断:活动期间,顾客到迪信通办理运营商业务,还有好礼相送。顾客若办理联通或电信规定档位套餐,可获取特别礼品一份。

  联通百款智能强机齐上阵,全场预存话费送手机送话费活动任选,同时推出21M极速无线上网卡,每月仅50元含2.6G流量(其中含全国漫游0.6G)。

  “巨惠”电信特卖会

  北京迪信通即将联合中国电信在迪信通公主坟店及通州旗舰店举办大规模、疯狂让利的电信特卖会,活动期间还有缤纷好礼相送。

  特卖会现场将配备最为专业的工作人员,旨在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可以在满意的环境里得到满意的服务,最终购买到满意的产品。经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将认真地为每一位顾客进行最专业最详细的解说;指导客户了解手机性能、操作方式以及套餐业务办理;根据不同的购买使用需求给予最合适最贴心的推荐和建议。

  北京迪信通再添新店

  迪信通全方位城市分布格局,方便各个区域消费者的购机需求,大大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快节奏、高效率的生活步伐,购手机、真体验、办业务、增值下载、维修售后,一站式服务,超快捷体验。

  近期,北京迪信通在手机连锁业界中异军突起、强力出击,城市店面覆盖率再次壮大、升级。北京迪信通磁器口店、枫蓝国际店经过数日的筹备高调亮相;北京迪信通木樨园新店、双桥国泰店、密云国泰店、昌平国泰店、延庆店以及角门店也将陆续盛装开业。店面都将以全新的面貌、优质的购物环境以及更加专业热情的服务面向广大的消费者。新店面均采用了迪信通特有的体验式购机新模式。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