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喝口水公交车被偷 找到时投币箱和电瓶消失

2012年09月21日11: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龙 刘玉才
记者找到这辆公交车时,车上的投币箱已经不知去向。
记者找到这辆公交车时,车上的投币箱已经不知去向。

  原标题:喝口水的工夫 公交车不见了(图)

  昨天晚上8点20分左右,驾驶合肥市226路公交车的司机黄师傅将车停在了终点站“大学城站”,然后他像往常那样下车去休息室倒杯水。谁知就这么一眨眼的工夫,等他回来准备再次发车时,公交车却不见了。警方随即展开全城布控,但并未发现车辆踪迹。今天零点10分,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记者在繁华大道和九龙路交口附近找到了这辆公交车。

  事发:公交车被不明人士开走

  黄师傅说,当时他将公交车停在终点站“大学城站”的广场里,公交车所停之处距离休息室不过二三十米的距离。想到马上就要回来再次发车,黄师傅下车时,未将车门关上,车钥匙也留在了锁眼里。

  几分钟后,当黄师傅走出休息室时,竟发现公交车没了踪影,找了一圈,也是枉然。心知不妙的黄师傅赶紧将此事向合肥市公交集团汇报。经公交集团的GPS定位导航查询,黄师傅所驾驶的红色226路公交车已经行驶在路上了。黄师傅立即报了警。

  追踪:GPS导航被切断电源

  随后,警方与公交集团一起,展开全市范围的搜索。根据公交集团提供的信息,该公交车曾在丹霞西路出现过,随后可能往西北方向行驶,但具体行驶方向并不能确定。就在公交集团指挥室的工作人员准备进一步追踪公交车方位时,却突然失去了这辆车的GPS信号。

  “可能是GPS导航的电源被拔掉了。”公交集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导航仪就在驾驶区的旁边,伸手可及,“如果开走公交车的人察觉到导航可以定位车辆的位置,肯定会拔掉电源。”

  警方则猜测,能驾驶公交车并迅速离开,懂得拔掉导航电源此人应“颇为内行”。芙蓉路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警方已在全市各个主要路口布控。据了解,这是合肥发生的首起公交车失踪案件。

  现身:公交车藏在树丛后

  昨天晚上,报社官方微博在第一时间发布这一消息后,立即引发网友讨论和转发。昨晚11点多,当记者赶回报社发稿时,一名网友爆料称,在中环城附近发现了一辆226路公交车。

  记者随即赶往现场寻找,最后在合肥市繁华大道和九龙路交口附近发现了这辆公交车。当时,这辆公交车停在人行道上。

  由于正好有一排树木遮挡,此处非常隐蔽。记者发现,这辆公交车车门大开,里面空无一人。但是,车前门附近的投币箱已经不知去向。

  记者立即将这一信息向警方通报。根据警方和公交集团人员到达现场后确认,这辆226路公交车就是此前失踪的那辆车。公交集团人员上车检查后发现,除了投币箱,车载电瓶也不见了。(记者郭龙 刘玉才 摄影报道)

  公交集团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公交车投币箱一天清理一次,而执行“火车站—大学城”路线的226路公交车,几乎每一班次都挤得水泄不通,上车的乘客非常多,一趟跑下来,收取的乘车费应在300元之上。“如此算来,一天跑下来,投币箱里的现金应有几千元。”

  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大约2年前,曾发生一起小偷意欲撬开公交车内的投币箱被当场抓获的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