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护栏被剪10户居民遭盗窃 物业称监控未拍到窃贼

2012年09月21日14:41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护栏被剪10户居民遭窃]

  事发朝阳区三间房南里4号院 全部为一层住户 警方已介入调查 物业加紧巡逻

  昨天凌晨,朝阳区三间房南里4号院内,盗贼连将10户居民家的护栏剪断,连进多人家中行窃,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进行调查。三间房南里社区居委会上午表示,将要求辖区内社区的物业加紧巡逻。

  事发10户居民凌晨遭窃

  "您看看给我装个结实点的护栏吧!"昨天下午3时,记者来到三间房南里4号院内,看到13号楼前一位住户正在找人订做护栏,原来昨天凌晨院内两栋楼一下有10户全都进了贼。

  记者看到,该楼前有6户一层居民家中的护栏全都被剪断一根,而14号楼前也有4户一层住户家中护栏被剪断,总共10户。

  据一位被盗居民称,凌晨4时许起床去厨房倒水喝,发现衣服全被扔在地上,窗户也开着,这才发现不对劲,再看屋外的护栏,有一根已被剪断,两边护栏也略有弯曲,地上还有大黑鞋印。

  这位居民表示,所幸自己大部分贵重物品都在卧室,盗贼可能没敢进去,只拿走了放在外屋柜上的100块钱。

  其他几户被盗居民表示,都是夜里12点多才睡的,之后并没有听到动静。一户一层的居民表示,因为厨房窗口摆放着瓶瓶罐罐,盗贼可能没进屋,只有窗台有些鞋印。

  居民报案时反映,家中都有明显的旅游鞋脚印,屋内也被翻乱。

  记者看到,即便剪断一根后,护栏间的缝隙也十分狭窄,只有三四十厘米,大家猜测盗贼肯定十分瘦小灵活。

  有居民称,物业看过监控录像后表示有两人行窃,行窃时间为凌晨3时左右。

  上午追访物业:监控未拍到行窃过程

  小区物业负责人证实,确有10户居民反映家中被盗,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在记者询问摄像头凌晨3时拍到两名可疑人员时,该名负责人称,摄像头并没有拍到窃贼作案的镜头,值班监控人员也未在监控屏上发现窃贼身影。

  警方:已进行立案调查

  三间房派出所民警表示,朝阳分局已对此事进行立案处理,派出所已有人协助进行调查,并对丢失财物的居民进行了登记。

  居委会:要求辖区加紧巡逻

  三间房南里社区居委会表示,目前双节临近,将要求辖区内社区的物业加紧巡逻,并提醒居民们做好家中防护措施,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