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民奇招订iPhone5增中签率 转手每部赚1500元

2012年09月21日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iPhone5今正式开卖,势又掀起一阵炒卖风。图为去年底发售iPhone4S,市民取货后实时卖给水货商 数据图片 来源 香港《大公报》
  iPhone5今正式开卖,势又掀起一阵炒卖风。图为去年底发售iPhone4S,市民取货后实时卖给水货商 数据图片 来源 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iPhone5今日正式开卖。香港苹果旗舰店及多间电信公司门市今早八时起开放,给已预订客户取货,有水货商指会到现场直接收货,料掀起一阵炒卖风。iPhone5回收价由七千元(港元,下同)起,换言之,炒家每部最低可获利一千五百元。有公开发售的零售店决定以抽签形式售货,避免出现排队党。

  在公布iPhone5近一星期后,香港苹果官方网站昨日终开放登记预订,登记时间由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一众按捺已久的苹果迷蜂拥而上,令网站一度大“塞车”不能登入。成功预订的客户在昨晚九点前收到确认电邮,并最快可于今日早上八点到位于香港中环国金二期的苹果旗舰店取货。

  有网民在网上讨论区和社交网站提供各式“奇招”,包括如何用一个身份证多次登记,申请多个不同电邮地址等,期望可增加抽中机会。昨日截止预订后,已有网民陆续在讨论区声称已收到确认电邮,电邮列明指定取货时间。

  旺角先达广场手机店G.WorldMobile负责人刘志刚表示,今日早上十点会开铺收iPhone5,预计至少会收到近二百台,16G收货价预计七千至八千元,即日以八千八百元售予已订购的买家,较官方订价的五千五百八十八元高出近三千三百元;32G和64G的收卖价则在此基础上再加一千及二千元。目前订单约二百张。

  同场的i世代电讯负责人姚进指,今日会直接到苹果旗舰店收货,估计全日收近二百部,目前已接到四十多张订单、共约七十部iPhone5,香港和内地客各占一半。

  苹果授权零售店DGLifestyleStore明天会以抽签形式公开发售iPhone5,店铺早前已在社交网站Facebook声明,为确保安全及更好作出安排,不会以排队形式发售,将在今日上午八点十分至下午一点开放网上登记,每人限购一次,成功中签者会在今日下午三点以电话或电邮通知。

  电讯商数码通、1010及one2free今日早上八点举行发布会,全港各门市会向已登记的首批用户发售iPhone5。3HK则在下午举行开卖活动。 (中新网财经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