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州一名派出所副所长抓毒贩 被出租车拖行30米

2012年09月23日11:48
来源:东南网 作者:王坤明

  东南网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眼看贩毒男子坐上“的士”即将逃离现场,他飞身上前抓住车门把手。不知情的“的士”司机刚好加大油门准备驶离,将他拽倒在地拖行二三十米,导致脸部、手脚等部位多处摔伤当场昏迷。经现场民警合围,该毒贩被成功抓获。这是9月20日凌晨发生在福州连江路三兴加油站附近路段的惊险一幕。负伤昏迷的人是鼓山派出所副所长潘光辉,随后,他被及时送往省立医院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

  据晋安警方介绍,9月19日夜晚,福州鼓山派出所获悉君临晋安商业中心有人聚众吸毒,潘光辉副所长带队快速出击,当场抓获吸毒人员邹某、李某辉、陈某涛等3人。经突审,3人交代毒贩朱某某当晚将在连江路三兴加油站再次贩毒。潘光辉挑选3名民警着便装与自己一同赶往三兴加油站预伏守候。

  20日凌晨1时许,大雨磅礴。根据之前嫌疑人提供的毒贩朱某某的外貌特征,潘光辉在路边认真观察路面动态。1时10分许,在加油站前高架桥面上,一名貌似朱某某的嫌疑人正与一位骑摩托车的男子进行毒品交易,随后该嫌疑人拦下一部“的士”准备离开。

  眼见抓捕时机成熟,就在毒贩上车的一瞬间,潘光辉飞身冲上去,抓住左后车门把手,欲将车门打开控制嫌疑人。但是不知情的“的士”司机却加大油门向前冲,潘光辉瞬间被拽倒在地。倒地后,他始终死死拽住门把手,硬是被车子在粗糙的地面上拖行了二三十米。当现场民警迅速赶来喝停车辆时,潘光辉已面朝下趴在路面昏迷过去,但双手仍死死拉着门把不放,脸部、双臂、双腿均不同程度擦伤,鲜血直流。坐在“的士”后排的朱某某以及那名骑摩托车的贩毒人员王某诚均被当场抓获。经预审,朱某某、王某诚承认贩卖毒品事实。

  得知潘光辉负伤消息后,福州市公安局领导、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领导及晋安公安分局领导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慰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