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驾车致1死2伤 假借“去报警”弃车逃跑

2012年09月24日00:1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原标题:朋友受伤他借口“去报警”逃跑

    男子酒后驾车致1死2伤

  朋友受伤他借口“去报警”逃跑

  本报讯(记者彭芳通讯员林杰)酒后开车送朋友回家,途中却遇到了事故,韩某不顾朋友被卡车内,弃车逃跑。在事发近46个小时后,警方多方查找敲开了韩某藏匿的房门,还没等民警询问,其3岁的儿子用稚嫩的声音说:“我爸爸不在家,我爸爸没有回来”……随后警方在屋内发现了藏在窗帘后面的韩某。

  昨日,记者从水磨沟区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韩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且酒后驾车,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9月21日凌晨1时20分许,一辆由南向北驶来的越野车,在首府南湖北路新华印刷厂路段,冲进施工工地,并将一施工人员撞飞,碰撞一辆施工车辆后停下。

  在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驾驶员韩某已不见其踪,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腿部被变形的车卡住,另一位坐后排的男子也不同程度受伤。随后“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而施工人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副驾驶位置男子腿部骨折,后排男子伤势相对较轻。

  据两位同车的乘车人说,驾驶人姓韩,今年40岁,是某公司的一名聘用司机,事发时,韩某也是酒后驾车。

  经过警方了解,事发前,韩某和三个朋友在铁路局一小区喝酒,酒后,他打算开车送朋友回日月星光小区,却在途中发生事故。据车上两名乘客回忆,事发后,坐在副驾驶位置的韩某的朋友腿部被卡车内,因此,坐在后排的朋友和韩某商量,先合力将卡住的朋友救出。韩某却拿起朋友的手机说:“把你手机用下,我先报个警,打个120。”随后便没了踪影。

  22日23时许,警方终于找到了在104团塑料厂附近韩某妻子的家,办案民警回忆,当时是一个女子和三岁的孩子开的门,民警还没问及韩某,小孩便说“我爸爸不在,我爸爸没回来。”孩子的一席话,反而让民警产生了怀疑,于是要求进房看看。在一落地窗帘内,警方发现了紧挨墙面站着的韩某。

  韩某交代,当日他的确喝了3杯白酒,还有两瓶半啤酒,事发后,他很害怕并没有走远,一直藏在事发现场对面的一处4S店门前停放的车缝里,一直看着民警处理完现场。随后他打车到妻子住处

  作者:彭芳林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