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药集团:红罐王老吉规划产能达45亿元

2012年09月24日0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1日,广药集团与日前刚获批的南沙新区区政府签约,将经营红罐王老吉的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部正式设在南沙,并将在南沙建立全球最大、最标准的样板式生产基地,规划年产能将达10亿罐,年产值高达30亿元。广药集团表示,至此红罐王老吉产能规划已达45亿元。

  据悉,为了解决投资者与公众最关心的王老吉铺货渠道问题,广药集团采取代工生产、自建生产线和合资建厂三种模式来开拓产能,并做好全国范围内的产能布局。6月份,王老吉已经和银鹭、统一等30多家顶级食品企业签约代工生产;8月份与泰州市政府签约,在泰州国家级医药城建立产值10亿的王老吉凉茶生产基地;与此同时,首条自建生产线安徽阜阳生产线目前正在进行扩建,一年内达1000万标箱产能。除此之外,广药集团还将在华中、西北、西南、东北等多个区域设立生产基地。广药集团表示,预计红罐和绿盒王老吉凉茶今年的销售将达60亿元,明年将实现100亿元销售。王老吉大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长海透露,在本月底,王老吉将覆盖40%以上的餐饮店、商超、便利店。

  除了王老吉凉茶之外,广药集团还将把南沙打造成大健康产业集群,研发生产更多品类的产品。在签约仪式上,诺贝尔奖得主、广药集团旗下广州医药研究总院院长斐里德·穆拉德博士表示,将把自己团队在国外开发的大健康产品引入国内,与广药集团一起打造世界顶级的大健康产业集群。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