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朗朗美国巡演不忘林丹 视频祝福弹奏婚礼进行曲

2012年09月24日07:55
来源:人民网
  结婚的林丹是奥运冠军,到场的嘉宾同样名声在外。在林丹的婚礼上,从伴郎、伴娘到嘉宾,众多文体明星到场祝贺林丹和谢杏芳终成眷属。

  这场婚礼的司仪是中国羽毛球队的老朋友、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伴郎团则由林丹圈内的好友鲍春来、陈金以及娱乐圈的好友任泉组成,三位伴娘同样是两位羽毛球运动员李雪芮、王仪涵以及一位谢杏芳的圈外好友杨净如的组合。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的圈外好友杨净如,一直很好地保守了这个秘密,直到昨日上午才对外公开了自己的伴娘身份,还在微博上写道,“丹哥红包准备好了吗?”

  到场的体坛明星除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以及数十名国家队队员外,羽毛球老帅汤仙虎也到了婚礼现场,另外女排队员赵蕊蕊等人也到场祝贺。而娱乐界同样有多人捧场,郁钧剑、黄宏、赵文卓、鲁豫等人相继现身。

  除了到场的明星外,一些没能赶到现场的嘉宾也用自己的方式送上了祝福。远在美国的钢琴家郎朗就通过一段视频表达祝贺。在这段视频中,郎朗先是对着镜头说,“林丹、谢杏芳,我是郎朗。我在美国巡演,在这里为你们的婚礼献上一曲。”之后,他满怀热情地弹奏了一曲《婚礼进行曲》,并在结束的时候对着镜头表示,“祝你们在一起永远幸福、快乐。”

  而本来计划参加林丹婚礼的李宗伟打入了日本公开赛决赛,只好通过微博送上祝愿:“林丹、谢杏芳,祝你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白头偕老!很抱歉赶不到你们的婚礼。”

  另外,此番大婚为了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林丹和谢杏芳从万名球迷中精心挑选了10人来见证自己的婚礼。(孙宇)

  作者:孙宇 (来源:沈阳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