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秋季房展14万人次多为看客 “金九银十”难乐观(图)

2012年09月24日09:36
来源:新华网
2012年北京秋季房展会现场购房者正在跟销售员咨询。中新网 孙建永
2012年北京秋季房展会现场购房者正在跟销售员咨询。中新网 孙建永

  昨天(23日),为期四天的北京秋季房展会落下帷幕,昨天刚过中午就有展商开始陆续撤展。据了解,本次秋季房展吸引了国内多个省市项目参展,海外参展项目数量更是创下历史新高,而北京项目仅占约10%,且很少有打折促销的楼盘,观众购房热情不足,专家预计后市将“量价企稳”。

  为期四天的北京秋季房展会昨天落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下午大约1点钟的时候展会入口已经开始限制进入。国贸展厅里面观众数量也少了很多,而且已经有部分展台开始撤展。在新加坡展台前,工作人员开始急着散发剩下的资料,他们将楼盘的材料装进资料袋,主动发给路过的观众。

  场内还有更多的非销售人员散发着广告传单,极尽可能地让观众参加看房团。记者两圈转下来,手中已经拿了一大叠资料,大部分还是未参展的场外项目。

  北京房展组委会副秘书长郑向东向中新网房产频道介绍,本届展会从参展规模和观众观展、交易的意向来看,市场供应和交易都趋于稳定。房展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四天时间里,展会共接待观众约14万人次。然而,北京房展似乎看客多,实际买房的人却不多。记者现场了解,很多人只是简单询问楼盘价格、区位等情况,拿了资料转身离开。

  此次秋季房展会上,北京参展项目仅有35个,仅占到总体参展项目的约10%,而且没有大幅打折促销。据了解,北京打折楼盘仅有位于昌平的金隅?观澜时代和通州的天时名苑两个楼盘。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秋季房展会的状况再次印证了所谓“金九银十”的成色不足。本届秋季房展会参展项目大多为外地和海外项目,另外,观众的购房热情不高,观望情绪似乎抬头,刚性需求的释放已成强弩之末。

  胡景晖预计,“量价企稳”将是今年最后4个月的总趋势,成交量将很难超过7、8月份,同时房价也将趋于平稳。(中新网9月24日电 /房产频道 孙建永)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