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高速路口开豪车以借油钱为名行骗

2012年09月24日12:24
来源:人民网
  开着价值50多万的奥迪车,却问你借400元钱,你能想到这是骗子吗?昨日,市民彭泽来电讲述他遇到这样一名“贵妇”,开口向他借钱。提醒大家别被骗子的外表蒙蔽。

  彭泽说,昨日上午,他开车从长沙回到株洲,从清水塘下高速路时经过一个加油站,见到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站在路边寻求帮助。她身后是一台浙B牌照的奥迪A6,车上还有一名中年男子。一开始自己迟疑了一下,但还是选择了靠边停车。于是,剧情就这样开始。

  中年妇女先是急忙跑上来说,她是外地过来谈生意的,要去怀化,结果车窗未关,车上包全部被偷走,现已身无分文,请求帮忙加200块钱油。并要求彭泽留下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等返回株洲时再归还致谢。

  见中年妇女穿着得体,金银首饰不缺,还开着价值50多万的奥迪A6,于是彭泽慷慨地帮她出了200元的加油费。加油结束后,中年妇女又提出再借200元高速通行费。

  一心想把好人做到底,彭泽又拿出了200元,中年妇女随后开车离开。

  不过妇女刚离开,彭泽就察觉到有些异样。200元的油能从株洲开到怀化?中年妇女为什么不报警求助?一系列问号都出现在他的脑中。他尝试着拨打对方手机,已提示关机。回家后,彭泽将事情经过说给了一位警察朋友,朋友劈头盖脸地说道:已经有很多车友这样被骗了。

  虽然被骗得有些“丢人”,但彭泽还是决定让更多人知道这样的骗局。民警提醒,国庆节马上要来了,很多车友在出行时一定要注意防骗,当心掉进类似的陷阱。(株洲晚报记者 戴凛 实习生 侯一帆)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