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婚男子性虐待多名女网友被行拘 多找离异女性

2012年09月23日19:57

   来源:内蒙古晨报

  实习记者 温晔峰 通讯员 李永斌

  本报讯 近日,呼市回民区钢铁路派出所破获了一起性虐待案件,犯罪人李某某在网上交友后,性虐待了数位女性,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并行政拘留了李某某。

  据了解,7月30日上午,钢铁路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杨某的报案,称自己遭受了他人的性虐待。

  杨某说:“我在网上认识了李某某,并且与李某某在网上恋爱了,后李某某约我到他家商谈结婚一事,于是,在7月28日,我从巴彦淖尔市来到呼市李某某的家中。7月29日上午,我的电话响了一声后停了下来,我看了一眼是陌生号,没有搭理,李某某看见后过来向我大发脾气,询问打电话的是何人,我并不认识打电话的人,李某某逼问我是谁后,便把电话拨了回去,将对方骂了一顿后,又让我骂。随后,我的电话卡被他取出来拿走,我解释了半天,李某某终于平静了下来。29日下午,李某某开始喝酒,并让我坐在他的旁边,李某某边喝酒边说起了早上发生的事,然后开始对我拳打脚踢,不解恨后,又用他的皮鞋开始抽打我,并让我脱光衣服,跪在地上交代和谁发生过关系,并写保证书,不写就会打我。一直从当日的晚上打到第二天早上10点,致使我的头部、腿部多处地方受伤。”

  回民区钢铁路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在杨某报警之前,也曾有多位离过婚的女性前来报警,称李某某喝醉酒后,对自己实施性虐待,派出所接到杨某报警后,立即赶到了回民区糖厂未来城社区李某某的家,发现李某某已离开了家,后在网上得知,李某某在武川一家宾馆有居住的登记信息,钢铁路派出所的李所长立即带领民警赶到了武川,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随后,记者在钢铁路派出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1966年出生,因离婚,曾多次在交友网上结交离过婚的女性,并以商谈婚姻一事,将女性骗到家里,对其进行性虐待。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