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掌握南宁”在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硕果累累(图)

2012年09月25日07:03
来源:人民网
人气爆棚的“掌握南宁”展位。
人气爆棚的“掌握南宁”展位。

  南宁第一款生活服务类手机软件在博览会亮相了。一经登场就吸引了大量观众的追捧。博览会前三天的时间,一万多用户下载体验“掌握南宁”手机客户端。有200多个商家前来洽谈合作。博览会为“掌握南宁”提供了商务合作的交流平台,“掌握南宁”为这次博览会提供了掌上信息查询,“掌握南宁”客户端专门开设频道介绍博览会的专题信息,让所有参展商及观众在手机上查阅信息及其展位分布图。

  “掌握南宁”软件是一款免费生活服务类手机软件,集商家信息搜索、地图定位、约会位置分享于一体的新型掌上生活平台。一网搜尽南宁吃、喝、玩、乐、购。消费者将软件装入手机后,运用手机定位功能,可随时查看身边的商场打折优惠、航班延误、火车晚点、公交路线等信息。南宁掌握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掌握南宁”软件得到博览会组委会的认可,成为2012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指定掌上信息服务商。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这款软件的方便与快捷,“掌握南宁”参加了今年的博览会,成为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最活跃的参展商之一。具有实用价值的软件、靓丽活泼的青春模特、蓝色风暴的“掌握美女”热情介绍,加上笑容甜美的主持人与参观者亲密互动,展台四周持续热力不减,吸引无数参观者驻足流连。随着越来越多的市民观众入场,“掌握南宁”展位更加繁忙,每天被围得水泄不通。

  用户对“掌握南宁”的热情追捧和认可也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是一个技术改变生活的时代,"掌握南宁"团队非常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一幸福的果实。希望各界人士能继续关注"掌握南宁"。我们会不断完善内容和功能,也希望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把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掌握南宁"一定能够成为大家出行必备的APP,只要你能想到的生活服务信息,在"掌握南宁"客户端上就能找到。我们相信"掌握南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广西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