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婚外恋欲私奔 丈夫冲冠一怒乱刀狂刺七八下(图)

2012年09月25日09:15
来源:人民网
案发现场,鲜血和散落的女鞋
案发现场,鲜血和散落的女鞋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25日讯(记者 康泽辉 见习记者 卢婷婷 文/图)妻子准备与情郎私奔,被前来堵人的丈夫撞见,急红了眼的丈夫王某,举刀直接在妻子身上捅了七八道口子。昨日13时30分许,这幕血腥的砍人场面,在龙岩市区人民西路裕福国际附近路段上演。事发后,伤者史某被送往医院抢救,情郎周某和捅人者王某,不见踪影。

  记者赶到现场时,120急救车已经赶到现场,医生对伤者进行了紧急处理,躺在救护车上的伤者,脸色惨白,身上裹着的白纱布,血迹斑斑。民警在现场布控勘察,事发地点小吃店门口有一摊血迹,旁边散落着红色女鞋、挎包等物。

  附近油漆店的老板说:“当时一男一女,往小吃店方向跑了过去,后面一名男子追赶,手上竟然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刀,有20多厘米长,很像杀猪刀。”他还没缓过神来,在前面跑的女子,摔倒在小吃店门口。另一目击者称,随后,持刀的男子直接扑上去,在女子手上划开了一道口子,并捅入女子的胸口、背部、大腿,瞬间,血如泉涌。

  慌乱中,与女子一起跑的男子,拖来了隔壁店的铁推车,想举起来砸持刀男子。无奈铁推车太重,没能成功,反而被持刀男子转身追砍。“一个跑一个追,往老车站方向,很快就没了踪影。”目击者称。

  在龙岩市第一医院的手术室外,记者找到了受伤女子的家属。女子的堂嫂李女士说,伤者姓史,贵州人,今年28岁,家住龙岩市区六一广场附近;砍人的男子,是史某的丈夫王某。而和女子同行的男子,是史女士的“情郎”周某。

  李女士透露,堂妹史某与王某夫妻俩都属再婚,结婚5年多,家中还有一个儿子在上幼儿园,但是因为堂妹与周某发生婚外情,家庭就不再和谐。9月23日下午4点多,史某出门彻夜不归,别人劝也不听,一心想跟着周某。昨日上午,王某给周某打电话,电话那头,周某声称当天就要和史某,搭火车私奔。昨日下午,王某骑上助力车,到附近堵人,撞见了妻子和周某,于是发生了惨剧。

  截至昨日19时,史某仍然躺在手术室里,医生给家属的答复是:还没有脱离危险。目前,该事件警方正在进行调查。

  作者:康泽辉 卢婷婷 (来源:东南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