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朝伟投资有道 沽香港中环商铺赚半亿(图)

2012年09月25日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不仅演技了得,投资亦有一手。图为梁朝伟祝酒庆贺《听风者》票房大捷。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梁朝伟不仅演技了得,投资亦有一手。图为梁朝伟祝酒庆贺《听风者》票房大捷。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影星梁朝伟演技了得,原来投资亦有一手。市场消息指出,梁朝伟刚以7950万元沽出中环威灵顿街73号铺,持货近4年劲赚5070万元。同时,新业主随即以8800万元将物业放售。

  上述地铺面积约800方呎,另阁楼600方呎,买家为近日甚为活跃的张姓资深投资者。张氏表示,物业现时租户为红酒行,月租金8万元,租期明年届满,目前市值租金18万元;物业实时以8,800万元放售。

  据悉,梁朝伟以金壤有限公司名义于2008年3月1日购入物业,作价2,880万元,而梁是公司唯一董事,是次成交账面获利5,070万元,期间升值1.76倍。

  另外,余姓铺坛资深投资者的“富二代”余旻骏初涉铺市,涉资3,900万元购入湾仔菲林明道7号地下3号铺连入则阁,面积分别约400方呎及350方呎,以连租约易手。中原(工商铺)陈伟材表示,铺位现由药房租用,月租约8.5万元。原业主为资深投资者林子峰,于上周以6,600万元购入3至4号相连铺及入则阁,现时余下4号铺及阁楼2室以交吉形式在市场放售,意向价3,980万元,预料该项目悉数沽出后,可套现7,880万元,账面获利1,280万元。

  写字楼方面,活跃于甲厦的资深投资者廖伟麟于近日沽出多个上环信德中心中高层单位,总涉资逾2亿元。美联商业萧惠碧指出,廖伟麟刚沽出的单位位于信德中心西翼31楼01至05室,面积9,188方呎,成交额1.65亿元;另23楼02至03室,面积3,212方呎,刚以5,460万成交,连同早前易手的两个中、高层单位,廖氏单于9月套现接近3亿元,账面赚幅达5,900万元。

  廖氏亦趁势吸纳该厦低水盘,以2.13亿元购入信德中心招商局33楼半层,涉及楼面13,100方呎,呎价16,320元,较市价低近10%。

  此外,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北角城市花园商场第4至6座地库及平台铺位以2.65亿元易手。登记买家为基督教宣道会香港区联会有限公司,董事包括毕德富、陈茹九、张美薇及范国光等。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言人表示,渣甸山白建时道20号推出标售,物业为一幢60年楼龄之两层高独立别墅,地盘面积17,094方呎,实用面积5,353方呎,物业用途为住宅(丙类),最高地积比率为0.6倍及建筑物高度连开敞式停车间在内为3层。数据显示,白建时道16号于8月以公司形式转让,成交价6亿元,楼面呎价约71,849元。 (中新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