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观光公社首次为中国游客举办购物庆典

2012年09月25日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25日表示,值韩中建交20周年之际,韩国观光公社将携手中国银联、韩国BC卡公司针对中国游客举办名为“走啊哟!韩国!Go!购!”的购物庆典。

  韩国观光公社表示,考虑到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期间将有大批中国游客访问韩国,为了促进中国游客在韩消费,提高韩国作为购物目的地的形象而专门企划了此次活动。

  活动将从9月27日开始持续到12月30日,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只要是对韩国购物和韩国旅游感兴趣,活跃于SNS(网络社区)的国内外中国人都可以参加活动。

  线下活动的展台设置在客流量最大的明洞中央大街和新世界百货商店的总店。中国游客刷银联卡消费满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60元)就可以到活动展台展示收据后参与抽奖活动,或者,也可以将9月27日至12月27日间消费的收据拍下来并上传到个人SNS上来参与抽奖。获奖名单将分4次公布,共选出7名幸运游客。这7名幸运游客将获得2张韩中往返机票和酒店住宿券,可以在日后再次来韩国旅游。

  想要参加线上活动的中国人可以成为韩国观光公社运营的微博 (weibo.com/zaikorea)的粉丝,通过个人SNS写出“想要来韩国旅游的理由”。活动主办方将在11月27日选出6名“预备幸运儿”,再通过网上投票最终选出3人。这3人将获得2张往返机票和酒店住宿券,实现来韩国旅游的梦想,并可以获得一部iPad。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韩国观光公社、首尔市中区政府、BC卡公司、中国银联等将签署四方协议。根据该协议,韩国观光公社将摸索满足中国游客需求的方案,并开发出结合购物的旅游商品。

  韩国观光公社中国部部长韩和埈表示,这是在韩国举行的第一次针对中国游客的购物庆典,由于中秋节和国庆节连休,预计该活动将得到热烈的反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中国游客心目中,韩国可以成为购物和旅游胜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