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男生让女生洗衣服遭拒 女寝脱裤子拍照被开除

2012年09月25日11:18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主任记者虞禄洋 记者康晓潺) 女寝室8个女生不同意给3个男生洗衣服,男生开始互相脱裤子并且举起手机……

  让女生洗衣服不成男生互扒裤子

  昨日,沈阳市于洪区教育局门口,15岁的小梦坐在车里默默无语,她已经有半个多月不敢回辽宁东华艺术学校了。

  “男生让我们洗衣服,还在我们寝室互扒裤子!”回想起在校住宿当晚的一幕,小梦说,9月5日20时,同学都准备休息了。这时,有3个男生拿着一件衣服进入她们寝室,让一个女生给洗衣服被拒。随后,男生又叫小梦给洗,小梦气愤地说:“不管!”

  令小梦惊讶的是在“我们都没同意后”,其中2个男生开始互相扒裤子,另一个男生举起手机,“应该是在拍照。老吓人了。”随后3位男生被闻讯赶到的班主任教导,并带离了女寝。事发第二天,女寝走廊里贴出了一张警示,写着:“女生寝室,男生禁入。”但小梦认为,实际上警示形同虚设,小梦发现男生照常可以在女寝楼道中随意走动。

  9月7日,被吓怕的小梦离开学校回到家中。“我不敢念了,我要退学。”随后,小梦得知寝室的另一位女友也提出了退学申请。

  教育局介入3名男生被开除

  昨日,于洪区教育局相关领导表示,答应学生退学要求,学校现在就可以退学费。一位工作人员在听到学生家长的描述后非常气愤,他表示学生反映情况如果属实,家长可以报警。

  家长介绍,上学4天发生意外,要求退学,学校只答应退还今年学杂费9800元中的5000元。但是却告诉家长如果报警可能一分钱都拿不到。

  昨日,辽宁东华艺术学校一位姓刘的女老师承认3名男同学进入女寝要求女生洗衣服,并表示以前也发生过类似情况。3名男同学已经被开除,已对女生们做了安抚工作。她承认校方有一定的监管责任,出事时男生不应该出现在女寝,但她坚持当晚值夜老师不应该对此事负有责任。

  记者前往女寝室守门人在睡觉

  昨日15时许,2名男记者随同小梦来到寝室楼下,一名看管楼道的大爷正在呼呼睡大觉。发现没人看管,2名记者上到5楼女生寝室,5楼正对门的“值班室”大门依旧贴有警示语“女生寝室,男生禁入”,但“值班室”大门紧闭找不到看管人员。小梦指着寝室几个空着的床位说:“平时也总有男生到女寝走动,由于没人管,觉得没安全感,几个学生都已经退学了。”

  一位资深律师表示,家长和学校有责任和义务报警调查此事。学校存在明显管理漏洞。如果涉嫌刑事问题,受害人不需要自我举证,由警方调查即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