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文化活动启动

2012年09月25日19:41
来源:新华网
9月25日,“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启动仪式。

  9月25日,“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启动仪式。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9月25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指导,全国百家城市网站主办,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协办的“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启动仪式,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副主任钱小芊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指出这次网络文化活动是倡导网络文明健康风尚、推动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喜迎党的十八大网上主题宣传的重要内容,要认真组织,扎实推进,使这次活动成为传递温情、播撒爱心的网上平台,成为网络文化建设的精品工程。中央文明办、工信部、公安部、教育部、文化部、团中央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活动。

  “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是借助互联网新兴媒体,发现和传播社会美好事物,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的大型网络文化活动。活动组织全国百家城市网站遴选推荐本地区近两年来涌现出的凡人善举,并在全国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接力传播,旨在发现、挖掘、传递更多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故事”,大力宣扬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让更多的人知晓他们、崇尚他们、学习他们、铭记他们,倡导人们向社会、国家贡献自己的关爱,进一步巩固和壮大网上主流价值观,激发全社会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

  钱小芊在致辞中强调,这次网络文化活动要紧紧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主题,坚持正确导向,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要充分发挥网络优势,调动多种平台资源,运用多种表现形式,增强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激发情感共鸣,既生动讲述平凡人物感人故事,又深入挖掘蕴含的精神内涵,用道德的力量打动人、感召人、鼓舞人。要推动活动向网下延伸,与公民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让平凡英雄和善行义举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厂矿、进村镇,激励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用点滴善举筑牢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道德基石。

  百家城市网站代表、胶东在线网站负责人,先进人物代表、“最美女孩”刁娜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发言。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有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山东等省(区、市)互联网信息办负责人,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中央新闻网站负责人,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腾讯网、百度网、凤凰网等商业网站负责人,以及百家城市网站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