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晋江单身女子被拖上车 手机被抢又遭打

2012年09月25日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晋江9月25日电(曾桂蓉 何金海 庄凌龙)手中拿着“苹果”手机刷微博的彭小姐独自一人悠闲地行走着,却被莫名其妙地拖上了一辆小车,抢去了手机,最后一身伤地被扔下车。这种电视剧里才有的情节,令来自福建晋江的彭小姐至今平静不了。

  福建晋江警方25日通报称,23日上午,受害人彭小姐拿着“苹果”手机,刷着微博,徒步行走至晋江市龙湖镇湖北村消防中队附近的公路上,突然一辆黑色的丰田花冠车疾驰而来,彭小姐还没反应过来,便被犯罪嫌疑人黄某强行拖上了车后座。

  “当时就听到急刹车的声音,我都还没来得及反应,已经被一名男子拖上了车。真的是心惊胆战,连喊救命都没时间。”受害者彭小姐回忆起案发经过还是心有余悸。

  黄某将彭小姐强行拉上车后座,而这样黑色小车继续疾驰着。黄某试图抢走彭小姐手中的“苹果”手机,结果遭到彭小姐强烈反抗。“软的不行,那就只能来硬的!”利益熏心的黄某说当时只想把手机拿到手,便殴打了彭小姐,最终抢到了手机。得手之后,黄某便将彭小姐从晋江市龙湖镇百宏集团三期大门附近推下车,令彭小姐脸部及脖子均受伤。

  据悉,两名犯罪嫌疑人黄某(1981年6月出生,四川古蔺县人)、王某进(1987年2月出生,贵州省修文县人)是通过亲戚介绍认识的。22日晚上,犯罪嫌疑人王某进租了一辆车从石狮到晋江找黄某喝酒,两人便开着车兜风,结果看到彭小姐独自一人玩着“苹果”,便临时起意,想趁机抢了她的手机。

  狡猾的犯罪嫌疑人将作案车辆的车牌遮挡住了两位数,然而,还是逃不过晋江警方的火眼金睛。通过对上百辆车的型号比对,25日上午,晋江警方先后在永和镇、石狮市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缴获赃物手机一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