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被绑架狂殴3小时 烟盒写血书扔窗外终获救

2012年09月26日14: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晓欢 周莹子
原标题 [男子被绑架惨被狂殴3小时 烟盒写血书扔窗外获救]

  在即墨一家物流公司开车的吴先生,被一伙男青年绑架敲诈,他趁机在一张烟盒上写下“求救信”从窗口扔向大街,恰巧被一名路过的市民捡到后报警。即墨警方在周围排查4个小时后,终于将吴先生解救出来。

  遭绑架被勒索赎金

  昨天上午,吴先生告诉记者,他在即墨一家物流公司当司机,今年3月6日上午9时许,他刚送货回到公司,就被几名男青年架到一辆车上,关进了一间没人居住的宿舍内。一名男青年称,

  他把公司的车弄坏了,赶紧让家人准备5000元钱,打到账户上,不然别想再和家人见面了。

  突然遭绑架软禁,这让吴先生一头雾水,很快他就明白了,这伙人是公司指派来的,可能是因为自己把车弄坏,想利用这个机会向他敲诈钱财。吴先生并没有向家人要钱赎身。

  烟盒血书救他一命

  从上午9点到晚上12点,两名男青年一直对吴先生进行殴打,最后看吴先生态度很硬,便出去休息了。这时吴先生想怎样把自己被拘禁的消息传出去呢?自己的手机被收走了,突然他看到地上扔着一个烟盒,灵机一动,咬破手指在烟盒上写下 “我被人绑架了,快救命”几个字。随后,从窗户扔到了临窗的马路上。

  即墨警方在吴先生被软禁的第二天上午,接到一名市民报警说,在即墨黄河三路上捡到一个烟盒,上面用血写着“救命”等字,因为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就报了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经过4个小时不间断搜索,在一报废工厂宿舍里发现了几个可疑男青年,几名男青年见到民警,立即逃离现场,民警将吴先生解救出来。

  拘役4个月赔3.5万元

  救出吴先生后,民警经过大量的排查工作,一个月后将涉嫌非法拘禁吴先生的张某抓获。据了解,吴先生在物流公司上班,因为发现他将公司的货车弄坏,物流公司找来张某等几个男青年,将吴先生关了起来,并采取殴打等手段进行敲诈。后来经过鉴定,吴先生被打致轻微伤。最后,张某等人主动赔偿吴先生35000元,并承认自己的非法行为。

  即墨法院调查发现,吴先生在工作中也有一定的过错,且张某案发后能够自愿认罪,并积极赔偿了吴先生经济损失,取得了谅解,为此要求对张某从轻处罚。最终,法院认为张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拘役4个月。(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周莹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