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2012中秋国庆 > 中秋国庆双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节叠加及高速路“免费” 交管提示前3天最堵

2012年09月26日15:45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谢璐)今天上午,市交管局发布中秋、国庆假期间高速公路和市区景点周边提示。交管部门预计,两节叠加,又是首个高速路“免费通行”假期,本市范围内各条高速公路、市区和郊区景点周边道路、各场站周边道路的日均车流量也会达到新高。尤其是假期前三天的上午时段,各条高速公路、景点周边道路、场站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

  高速六环路可用作绕行首选

  ◎京藏高速

  易堵路段:车流集中在假期前三天。出京方向的车多路段集中在三环马甸桥至清河收费站、清河桥至回龙观以及八达岭居庸关路段等。

  绕行:马甸桥至清河收费站拥堵,可绕行北辰西路、奥林西路,再从奥林西桥上北五环,向西驶回京藏高速。

  清河桥至回龙观段,可从北五环箭亭桥向北绕行G7京新高速,再从京新高速的北清路出口驶出,经牛北路、京藏高速辛庄桥回到京藏高速行驶。返城也选择这条路。

  ◎京港澳高速

  易堵路段:西道口至杜家坎

  绕行:可从莲石路一直向西,经西六环驶入京港澳高速,避开拥堵路段,遇有恶劣天气封路时,可提前选择京良路、107国道绕行。

  ◎京哈高速、京沪高速

  易堵路段:主收费站以内

  绕行:出京绕行一段六环路,从台湖、马驹桥等入口驶回。

  假日后期6日和7日两天,下午两三点到七点,返京车辆尽量错峰。

  ◎京承高速

  易堵路段:集中在主收费站,影响四环望和桥区、五环来广营桥区周边。

  绕行路线:可由京密路至顺义枯柳树环岛右转经顺义、平谷,直行可到达怀柔、密云,或到顺黄路口往黄港收费站方向回到京承高速。

  ◎京开高速

  易堵路段:车多路段主要集中在新发地路段以及六环路双源桥。

  绕行方案:当五环内路段,或者五六环之间出现拥堵时,西部地区的车辆可经四环路花乡桥、樊羊路绕行至五环后驶回京开高速。东部地区的车辆可选择南苑路向南,经南五环或者南六环路驶回京开高速。

  ◎机场高速

  预计机场高速进出京双方向交通压力会有所上升。

  出京可以选择京承高速,再由北七家出口驶出。东南部地区可选择东五环,再由平房桥出口驶出。大兴和通州地区可以选择东六环,由李天桥出口驶出。

  进京:去往东部地区可以由机场二高速上东五环、姚家园路行驶。去往市区可以由京平高速向西,由黄港收费站进入京承高速。去往北七家、天通苑、回龙观的朋友,可以经机场货运路,进入机场北线向西行驶。

  市内景点及场站周边道路易堵一览

  景山公园:拥堵时段集中在10时至15时。同时9月30日至10月7日,每天7时至17时,对景山周边道路还将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公共电、汽车除外)。

  平安大街厂桥路口至地安门路口车多时段主要集中在10时至17时。

  动物园:西外大街辅路东向西方向、动物园路慈献寺桥下路口,同时北二环和西直门北大街去往西外大街的匝道处,也易排队。

  北四环外的奥体中心区: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奥体中心区周边北辰西路的安翔路口,北辰东路的惠忠路口易堵,可绕行安立路、志新西路等周边道路。

  香山、植物园景区:车流高峰时段为8时至13时,主要拥堵节点为西北五环的香泉环岛和香山路的上山方向。

  北京站、北京西站:“两节”前,像北京站周边的北京站西街东向西、崇文门路口东向西、东二环南段南向北以及东二环北段南北双向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建议乘坐地铁2号线。

  北京西站在接送站高峰期间,莲花池东路、莲花池西路、西三环南段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

  长途客运站:位于北二环德胜门桥区的客运站,德外大街北向南方向,德内大街南向北方向,以及鼓楼西大街东向西方向车行易缓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