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晋三拟启用石破茂担任要职 迎接众院选举

2012年09月26日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6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当选自民党总裁。图为大阪阪急梅田站的电子屏幕播放安倍当选的消息。
  9月26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当选自民党总裁。图为大阪阪急梅田站的电子屏幕播放安倍当选的消息。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26日举行总裁选举,前首相安倍晋三当选总裁。安倍晋三随后在该党两院议员大会上表示“将为夺回政权竭尽全力”。据悉,安倍拟启用在总裁选举中获得过半数地方票的前政调会长石破茂担任干事长等党务要职。

  据悉,安倍晋三将立即着手安排自民党党务人事,在一两天内组成新的领导层。为了团结党内各派势力以迎接众院选举,安倍考虑起用石破茂担任党务要职。

  安倍晋三表示,获得过半数党员及支持者票的石破茂与其合作将能构建强有力的态势。他还强调,将超越派系成见积极起用年轻人,为在今后的众院选举中获胜,将考虑做出强有力的布局。

  石破茂则对此作出积极回应,称如果安倍邀请他进入领导层将予以接受。他说:“不管担任什么职务,我将尽全力使地方呼声在党内得到反映。”

  安倍晋三还在记者会上表示,首相野田佳彦最快将于本周内呼吁举行民主、自民和公明三党的党首会谈,他本人将出席会谈。三党此前曾就“近期”解散众院达成协议。他还表示将基本维持三党就社保及税制整体改革达成的协议。

  日本自民党等在上届例行国会期间向参院提交了针对野田佳彦的问责决议案并获得通过。安倍晋三表示,临时国会召开后,自民党将视野田能否信守承诺解散众院,而决定是否为“公债发行特例法案”获得通过提供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