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保钓” > 保钓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将就首艘航母及钓鱼岛问题进行集中回应

2012年09月27日01:06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杨琼
原标题 [国防部今日将就航母、钓鱼岛等热点问题进行一揽子集中回应]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琼):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今天(27日)下午将在北京举行,国防部发言人将就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服役、舰载机型号、钓鱼岛纷争升级等热点问题进行集中回应。

  国防部月度例行记者会将于今天下午3点在国防部外办举行,发言人将就近期涉军的热点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自从9月25日,“辽宁”舰航母入列的消息公布以来,有关航母的一系列信息逐步披露,不过关于舰载机的型号、航母的驻泊地、航母归属部队等信息尽管被媒体广泛猜测和炒作,很多军方的专家也透露出一些信息,不过军方的表态一直是通过军内的专家向社会传达的,今天的国防部发布会,将会是军方对这些问题的一次集中回应,也代表我军最权威的原则、立场和态度。

  另外,航母正式交付海军的时机正值近期钓鱼岛纷争不断升级。外媒有观点猜测解放军此举意在威慑日本,很多国内民众通过微博等方式表达动用航母来解决钓鱼岛问题的观点。军方将对这些言论作何回应,也是我们今天将关注的一个焦点。针对上述问题,相信军方都会以坦诚的态度一一予以回应。有关国防部记者会的最新情况,本网记者将及时发回报道。

  延伸阅读:

  日媒称野田5月就指示“购岛” 已拟好对华说辞

  报道指出,野田佳彦对钓鱼岛所谓“国有化”一事一直持慎重态度。然而据其亲近人士称,野田在东京都为“购岛”筹集到10亿日元捐款时,才对此事有了强烈的紧迫感。如果被石原慎太郎抢了先,野田政权将势必被日本国内舆论批评为软弱无能的政府。[详细](中国新闻网)

  航母服役,显示保钓决心

  仅就钓鱼岛事件而言,我国在这个关键时刻展示航母,表明中国对于捍卫钓鱼岛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意志。中国航母16号舰“辽宁”号将入役海军,表明目前我国海军已经拥有第一艘航母;但中国拥有航母不代表中国就很快解决钓鱼岛争端、黄岩岛争端,航母的战略威慑大于实战意义。[详细](中国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