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服男酒驾撞上出租车 扯下警号留下12位手机号

2012年09月27日04:1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看到有人用手机拍照,这个满身酒气、穿警服的男子扯下警号躲避。”一名目击者称,9月25日晚,一名身着制服的“民警”驾驶一辆私家车,载着一男子从辛家庙立交向东行驶约 300米时,撞上一辆出租车,又撞开隔离栏,冲进路南侧的绿化带中。

  目击者见有人拍照,驾车者扯下警号

  据了解,事发25日晚10时30分许,当时一辆车牌号为陕A52×××的黑色轿车,在辛家庙立交由西向东行驶,在撞上一辆出租车后,撞开隔离栏,冲进路南侧的绿化带中,车前部严重变形,两人被卡车内。“他应该喝了很多酒,出事20分钟了,还在问自己在哪儿,看到一旁有路人用手机拍照,他一把扯下警号。”目击者称,120赶到后让这名“警察”上车去医院,他不去,也不配合交警和前来协助的派出所民警,最后交警将其送往医院,抽血检查。

  当晚11时30分,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拖车正准备将两辆车拖离现场,出租车尾部被撞严重,车轮卡死,无法行走,黑色轿车车头变形严重,玻璃有撞坏的痕迹。“如果不是有后轮挡着,说不定就爆炸了。”附近一群众说。

  记者询问正在拖车的男子:“开车的是不是警察?人去了哪里?”这名男子说,开车的是警察,人送医院了,但具体送哪里,他不愿透露。

  交警驾驶座穿警服男子浑身酒味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处理此事的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事故科民警王警官。

  据王警官介绍,事发时间大约是当晚10时30分,他和一个同事赶到现场,被撞出租车尾部受损严重,“若不是后轮挡着,就会撞上液化气罐。”而肇事车在撞上出租车后,冲破隔离带的铁护网,钻进了隔离带,车头撞到一棵柳树上。车内驾驶座上坐着一个穿着警服的男子,但是警服上没有警号和警衔,副驾驶座上坐着一个穿深色衣服的男子,两个人都趴着,浑身酒味。

  处警民警试图救出两男子,但因肇事车车损严重,两男子卡在车内出不来,遂拨打电话叫来拖车,将肇事车往后拖了一截,这才救出两男子。两人伤情不严重,警服男子拒绝上120车接受治疗,并因处警交警拍照而在现场大喊,交警怀疑其酒后驾车,欲将其带医院抽血化验,该男子拒不配合,交警只好拨打110电话向附近的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求助,派出所民警和两个交警一起将警服男子送到附近的唐城医院,进行强制抽血化验。

  派出所民警离开医院后,该男子趁乱逃走,但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控制。目前,警方正在以车追人,“不管他是干什么的,只要酒后驾车,就属违法行为,我们将依法追究其责任。”王警官说。

  出租车司机车被撞得“从三厢变成两厢”

  昨日上午,王警官向记者展示了几张照片,照片显示,事发后出租车车损严重,警服男子并未系安全带。而在医院抽血的照片显示,警服男子的警服上没有警号警衔。

  据王警官回忆,警服男子与其同伴下车后,向交警谎称不是自己开的车,而是其同伴开的车,“二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依然处于迷糊状态,根本不知道我们已经拍摄了事发现场照片。”王警官说。从医院抽血的照片看,肇事男子35岁左右,头发稍长,偏瘦。

  随后,记者联系到被撞的出租车夜班司机张师傅,张师傅说,当时他载着一位40岁左右的女乘客,女乘客坐在后排,拿了很多行李。猛烈的撞击将张师傅和女乘客都吓坏了,好在女乘客并未受伤,事发后,女乘客因有急事,匆匆离开了现场。张师傅的车“从三厢变成了两厢”。后民警赶到现场,张师傅随着民警去医院检查,所幸并无大碍。

  大明宫派出所民警证实,当晚确实协助交警将肇事者送往医院抽检。王警官发现,肇事者留下的手机号居然是12位数字,无法拨打。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刘立春 杨小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