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偷盗二次入狱 痴情女承诺再等十年后办婚礼

2012年09月27日09:20
来源:重庆晨报

  七年前,男友被劳教,她留下腹中孩子;前年,他再次入狱,她仍不离不弃

  “我等你,十年后我们好好办个婚礼”

  因为盗窃,周军(化名)曾被判刑、劳教。前年,他再次因盗窃被判刑13年。他的妻子王兰(化名)却一直对他不离不弃。妻子和他约定,等他出狱了,补办一个正式的婚礼。

  “兰,我非常想你,想念儿子……出狱后,我一定为你补上一个正式的婚礼……”失去才知珍惜,中秋节前,周军给妻子王兰写了这样一封信,“我现在真的知道自己错了。”

  被捕后 他向女友提出分手

  女友:我等你,我怀了你的孩子

  周军是四川省射洪县人,从小失去母亲,父亲经常在外喝酒赌博,周军初二就辍学回家,开始不务正业。2002年,他因销赃罪被判刑两年。

  2004年5月,刑满释放后不久,周军在一家手机店买手机时,认识了女友王兰,很快谈起了恋爱。没想到,周军再次没把持住自己。2005年,周军因盗窃被劳教10个月。在看守所内,周军写信给王兰提出分手,”我不想拖累她。”不久,他收到了王兰的回信:“我等你,我怀上了我们的孩子!我和孩子一起等你回家。”

  团聚后 领了证没办婚礼

  妻子:用钱地方多,以后再说

  2006年9月,周军解除劳教后回家,抱着刚满100天的儿子,流下幸福和感动的泪水:“兰兰,娃儿的满月酒都没办,我们还是简单办个婚礼嘛。”

  没想到,王兰和王兰的母亲都反对:“你才回来,娃儿又小,要用钱的地方多得很,以后再说吧。”周军和王兰申领了结婚证,婚礼却搁置了。周军带着妻子和孩子,回到了老家四川射洪县,一家人平平淡淡地生活了两年多。

  2008年底,一家人又回到了重庆。

  在重庆期间,周军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渐渐地就跟过去那些朋友有了来往。一来二去,他又开始偷盗找“轻松钱”。2009年至2010年,周军多次伙同袁某、谢某等,参与盗窃、销赃,累计涉案金额达十七八万元。

  再入狱 他感到愧疚不已

  妻子:我等你,十年后办婚礼

  这次入狱,对周军打击很大,但王兰却从未放弃过他。她在服装店打工,一个人带着孩子,还经常到监狱来看望周军。

  昨日,垫江监狱在中秋来临之际,组织120多名服刑人员亲属参观监管区、与服刑的亲人一起吃亲情餐,鼓励亲属们树立信心,和监狱民警一起,帮助服刑人员重获新生。

  因为工作太忙,王兰委托母亲来了。在帮教现场,岳母对周军说:“你现在还有十年刑期。兰兰说了,等十年后,你们好好办个婚礼。”

  听完岳母的这番话,周军泪光闪动:“妈,谢谢你们帮我照顾儿子。和兰兰认识8年来,我最愧疚的是没能给她举办一场婚礼。我出狱后一定给她补上一个正式的婚礼。”

  重庆晨报记者 陈宋波 通讯员 万红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