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驴妈妈国庆黄金周热推三亚度假包房酒店

2012年09月27日10:42

  (上海2012年9月26日)国庆长假历年来都是海南旅游接待的黄金时段之一然而自今年春节三亚“宰客门”事件之后,不少游客对于三亚“天价房”、“天价海鲜”等字眼耿耿于怀,对部分海鲜排挡、出租车及个别景区的欺诈行为也心存余悸。

  恰逢十一黄金周,三亚客流量将大幅增长,而经过近8个月整治的三亚旅游市场也将迎来各方考验。

  为了烹制好“三亚旅游”这顿大餐,近期各地传统旅游社及发展势头迅猛的在线旅游企业纷纷出招,从机票酒店,到景区门票,从返利促销到打折优惠,从团购特选到品质服务,多项举措齐头并进,力度空前。

  据悉,曾于近期联合国内外旅游局、知名景区、酒店等数百家旅游机构成立“中国品质游联盟集结号”的驴妈妈旅游网,则依然延续品质出击的策略,强势推出了“三亚度假包房酒店、特惠季3重保障”的服务,即常年为游客提供包括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海棠湾、三亚市区及周边众多酒店预订服务,所有房型均为库存包房,并辅以优惠价格保障,还特别提供接机服务。

 

  对此,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主推的三亚度假包房酒店,其重点不是价格如何,而更从细节方面关注用户体验和服务品质,最大程度地保证订房的有力有序,并加上了接机服务,游客可以直接从机场抵达酒店,一站式服务更到位。”他还补充说,“这次国庆黄金周8天长假,对所有旅游从业者来说,不光是一次难得的市场机遇,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归根到底,为给游客提供最好的旅游产品,让游客享受高品质的服务,是驴妈妈作为旅游服务企业的第一要义。”

  另据相关报道显示,国庆前夕三亚市物价、交通、工商、卫生等相关部门就开始联合备战黄金周,为规范旅游市场“狠下猛药”,并硬性规定“商家宰客三年内不得从事餐饮经营活动”。三亚当地海鲜排挡经营者还自愿结成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倡导诚信经营、规范经营的行业自律精神;当地各大酒店景区也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折扣服务吸引游客关注。可谓多方助力,全面覆盖了三亚旅游服务的上下游产业链。

  不少旅游业界人士也表示,三亚旅游市场正在逐步走向成熟,通过近期出台的一系列保障措施和惠民政策就可见其正逐步回归理性,而国内多家在线旅游企业的优惠和品质措施,对消费者来说,也是利好消息,同时也必将助推三亚旅游市场良性发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