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未发放车牌被3辆车套用 交管:存在执法难度(图)

2012年09月27日11:17
来源:华商网 作者:刘刚
原标题 [未发放车牌被3辆车套用 榆林交管:将追查严惩]
 
 

  西安晚报榆林讯有网友近日在微博上爆料,称榆林市青山路上经常停放着两辆悬挂同样车牌的轿车,车牌号为陕KJ0996。记者采访中得知,该车牌目前尚未向社会发放,但却被3辆不同车型的车辆套用。

  根据网友的反映,记者9月25日上午来到青山路,找寻两辆悬挂同样车牌的轿车。在青山路,记者见到了一辆白色雷诺牌越野车与一辆银灰色长城牌越野车确实都挂着陕KJ0996的车牌,两辆车都停靠在路边。随后,记者从公安内部信息网上查询后发现,该车牌不仅被上述雷诺牌越野车和长城牌越野车套用,还有一辆三菱牌越野车也套用了这一牌照。

  记者从榆林市交管部门了解到,陕KJ0996的牌照目前尚未向社会发放,所以这3辆车用的是同一副假牌照。在交通违章查询网上,记者发现该车牌分别在机场高速、榆神高速以及包茂高速有3次违章,涉及违章的车辆为三菱牌越野车以及雷诺牌越野车,长城牌越野车并无违章信息。

  对于此事,记者采访了榆林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刘科长。刘科长告诉记者:“套牌车严重扰乱了道路行驶秩序,按照交通管理法规,是禁止上路行驶的。套牌车上路对交通秩序以及道路安全的影响很大,套牌车不仅存在着逃避车辆应缴纳的各种税费,逃避交通监管处罚等危害,如果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套牌车辆较难追踪,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目前,整治套牌车存在一定的执法难度,除了交管部门自查外,还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配合交管部门查处。市民如果发现套牌车辆,应积极地向交管部门举报。关于陕KJ0996牌照被3辆车套用一事,交管部门将会进行追查严惩。” 文/图 记者许森枷 见习记者李长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