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津蓟高速因雾多车相撞3死 司机称未见封路标语

2012年09月28日02:47
来源:新京报
昨日傍晚,津蓟高速九园出口处,一辆装满木材的大货车驾驶室已经被撞毁,即将被拖走。 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昨日傍晚,津蓟高速九园出口处,一辆装满木材的大货车驾驶室已经被撞毁,即将被拖走。 新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昨日清晨6时30分至35分,在津蓟高速公路上行天津段、宝坻区界内31.6公里至34公里处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共造成多人死伤。昨日,天津相关部门发布消息称,事故缘起雾团,共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无生命危险),12人轻伤,有31部机动车辆不同程度破损,受伤人员均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截至13时,事故发生路段交通全线恢复通畅。新京报记者 何光

  现场

  车辆连环相撞 持续五六分钟

  昨日下午5时50分,在津蓟高速车祸现场,一辆满载木材的大货车被拖车工人装上拖车,大货车的车头已经完全解体,甚至分辨不出驾驶室在哪个位置。

  前后近五百米道路上,超过三处高速护栏被撞坏,护栏外矿泉水、青椒、玻璃碎片散落一地。

  事故现场附近工程队开挖掘机的马师傅称,大约6点20左右,两辆大卡车首次相撞,接着就听到一片响声。“当当当当,响声时断时续,前后有五六分钟。”马师傅的表示,当时雾很大,即使相隔很近都看不清。

  “哪见过那样的场面啊”事发时正在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张阿姨直呼“太惨了,不敢看,车都挤到一起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警察来了,消防和急救也来了”马师傅表示,大雾一直到中午12时左右才彻底散去。

  一拖车工人表示,从清晨开始,一直忙到下午五点,超过30辆车已经被拖离事故现场。

  讲述

  带术后妻子复查 双双遭遇车祸

  张先生夫妇在此次车祸中头部、手部以及腿部被前车排气管烫伤,胸部也受到重创,好在还没有生命危险。

  “没想到遇到了这次车祸,更让人担心的是,他弟弟到现在还没有消息,情况可能会很糟”,昨日,张先生家人宋女士称,张先生妻子刚做完手术不久,此次原本准备陪妻子到天津复查,张先生便让自己的弟弟载他们到天津,谁知道半路遭遇车祸。

  昨晚8时,在天津武清区人民医院住院部外三区,木材大货车司机高师傅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事故发生时,他正给一家公司从辽宁往天津运送木材。

  当车行至津蓟高速九园出口处时,发现前方一辆大挂车停在路旁,他迅速刹车,将车停了下来,但刚刚停稳,事故就发生了。高师傅的手部、腿部以及胸部被不同程度压伤,不能动弹。

  “一个货车司机自己的车也被撞了,看到我被卡在驾驶室不能动,便借来钢丝绳,把方向盘与前面的大挂车连起来”大挂车开动后,方向盘被拉开,高师傅被救了下来。

  “把我撂在地上,我就看到后面是一个大客车撞在我车屁股上,客车的车轱辘底下还有一白色的小轿车,司机已经没了气息,而马路上车挨着车,全撞一起了”高师傅回忆现场场景仍然心有余悸。

  “在京沈高速上,雾就渐渐起来了,后来从京沈高速转到津蓟高速,雾就大起来”高师傅称,等到车行至事发路段时,能见度仅“一丈远”。

  同时,高师傅还表示“进高速的时候,并未见因大雾封路标语提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