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深圳一副局长之子跑车炫富 涉事副局长否认

2012年09月28日09: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霍健斌
原标题 [副局长之子跑车炫富?]
黄耀忠出面接受媒体采访。南都记者 霍健斌 摄
黄耀忠出面接受媒体采访。南都记者 霍健斌 摄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昨日晚间,一名网友发微博称,宝安工商局黄副局长的儿子,开奔驰和GTR跑车,质疑其收入来源的合法性。昨日,宝安区市场监管分局唯一黄姓副局长黄耀忠坦然面对镜头,称,自己仅有一个女儿,在某企业上班,家里并没有车。

  开始承认父亲确为副局长

  昨日晚间,网友“A la n _YiCheng”发微博称,“深圳市宝安区工商局黄副局长贵公子名黄正峰,芳龄23,在一年内连续买奔驰,日产G T R,请问你儿子干的是啥国际大生意?在今年如此严厉的大环境下,贵公子的行为堪称富二代,请问您老一年多少工资,买得起奔驰和G T R吗?这让我们这些普通生意人情何以堪?”

  这名网友还发布了一辆G T R跑车的图片,车牌号显示为粤BT 2Y88,图片上的水印显示来自“Jam isonWong正峰”的微博。南都记者查询得知,该车牌为假牌。南都记者也找到黄某峰的微博,微博中确实多处提到其有一辆G T R跑车,牌号即为粤BT 2Y88.

  南都记者昨日联系上微博中所指的黄某峰。黄某峰在电话中称,他的老爸确实为宝安区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不过,他说微博上所称的G T R跑车并非是他的,而是找朋友借的,他本人名下确实有一辆奔驰。

  他究竟是谁的儿子?

  黄某峰称,他在西乡开了一家网络科技公司,有足够的能力应付买奔驰车的支出。并称已委托律师处理微博事件。不过,截至昨日下午,黄某峰的微博已改名,内容全被删除,而爆料博主仍在继续爆料称,黄某峰的老爸并非副局长,而是主任这一级别的。

  昨日下午,黄某峰否认早前的说法,称其父亲并非宝安市场监管分局副局长,否认车是朋友的,称是自己贷款购置了G T R跑车,价值在80万左右,并可以提供相关的合同。但对于其父亲的身份,其三缄其口,称,“我相信你们可以查得出来。”

  黄某峰究竟是谁的儿子?南都记者昨日还获悉了黄某峰的家庭住址,在西乡富瑰园小区一复式单元。众媒体上门探访,家中保姆承认黄某峰的家在该处,但有女主人出面否认此事,闭紧大门,叫来保安。小区一业主介绍称,近一个月来经常见到该车在小区出入,深夜时,更是发出轰隆巨响,不少居民颇有怨气。南都记者从该小区管理处获悉,黄某峰确实在该小区居住,不过房子是租赁的,黄某峰并非小区业主。

  副局长:

  只有女儿 可当面对质

  南都记者获悉,宝安区市场监管分局仅有一名黄姓副局长,名为黄耀忠。

  黄耀忠昨日坦然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否认与此事有关。他告诉媒体,他只有一个女儿,尚没有结婚,女儿并没有车,而他自己则是开单位配发的车辆,也无私车。

  由于涉事男子一直称自己的老爸确实为该局副局长。黄耀忠更表示,愿意当面对质,并用自己的手机拨打记者掌握的黄某峰的电话,但是电话无人接听。黄耀忠的手机通讯录也显示,其并没有储存黄某峰的电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