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岁少女5年2次遭拐卖 曾被逼卖淫后嫁作哑巴妻

2012年09月28日10:39
见到被拐5年的女儿,妈妈泪流满面。通讯员李家林摄 

  来源:合肥在线

  5年前,14岁的婷婷(化名)在西安火车站被拐走,之后她被带到了合肥强迫卖淫,在被警方解救并送到阜阳后,婷婷再次遭难,被卖到一哑巴手里并生了孩子。5年来,婷婷的家人多处寻找,最终在阜阳警方的帮助下见到了女儿。

  被救后回家途中又遭拐卖

  婷婷是陕西人,今年刚好19岁,她于5年前在西安火车站附近被拐骗到了合肥,之后她就被关在一家洗头房里,被逼着去卖淫。一年后,警方在扫黄时将婷婷救下。得知婷婷是陕西人后,警方买了到阜阳的车票,并叮嘱婷婷从阜阳转车回家。

  然而在阜阳火车站,婷婷再一次被人拐卖。先是被卖到阜阳当地一人家,后又被转卖到一哑巴家里,并生下了一个男孩,现在孩子已经一岁多。

  苏屯派出所所长张力介绍说,警方在走访时听群众说当地有一名被拐卖的少女“嫁”给了一个哑巴。查清事实后,警方于9月24日将女孩救了出来。根据女孩提供的信息,警方联系到了她的家人。

  女儿对妈妈说“想回家”

  婷婷的家人清楚地记得女儿失踪时是2007年农历十月十八,随后家人发动亲属找遍了火车站及汽车站周边。为找到女儿,婷婷的父亲从未换过手机号也从未关过机,婷婷的母亲则不断外出,边打工边打听女儿的下落。王某凤几乎走遍了全国各大省市,只要一听到与女儿有关的线索她就很快赶过去。

  9月26日中午,一走进阜阳市苏屯派出所,王某凤的眼泪就再也抑制不住地流了下来,“婷婷在哪儿?婷婷在哪儿?”

  在房间里见到久别的女儿后,两人抱在一起半天没有说话。直到女儿轻轻地叫了声“妈”,母女俩才抱着哭成一团。看到女儿半天不说一句话,王某凤的眼泪流个不停,“闺女以前很活泼,现在却成了这个样子。”在婷婷的身上,王某凤甚至能看到一些伤痕。婷婷说,这些伤都是以前被关在洗头房里时打的。

  “我不想在这儿了,我要回家。”对于自己生下的孩子,婷婷打算让孩子的奶奶照顾。对于女儿的将来,王某凤和家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分开这么多年了。我们回去慢慢沟通,才能安排以后的生活。”

  晨报记者孟庆超通讯员李家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