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容达人:新娘年龄越大 肌肤护理要趁早

2012年09月28日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公主梦,而婚礼就是实现梦想的那一天。如何在这个最重要的日子,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完美的肌肤状态少不了。

  “很多人认为,在婚礼前花一个礼拜甚至两三天时间就能将肌肤调理到最好状态,其实这是不可能的。”美容达人小新老师说。眼下又有扎堆的准新娘正在忙碌筹备婚礼,如何在婚礼当天美美的,记者特别采访了美容护肤达人小新老师。而他给准新娘的建议是,从婚礼前三个月,你就该行动起来了。

  结婚年龄越大,护理要越早开始

  对于准新人来说,从婚礼排上日程那天开始,生活就是幸福而忙碌的,大到新房的装修、酒席的预订,小到准备喜糖、喜酒,每一件与婚礼相关的事情都得投入十二分的精力。各种忙碌之下,对肌肤的打理往往容易被忽略。而很多MM也会有这样的想法:再等等吧,等我忙完手头的事情,就有时间好好护理一下皮肤了。而这一等往往就得等到婚礼迫在眉睫,留给肌肤密集护理的时间只有没几天。

  “其实,面部肌肤的调整是有周期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时间也会越来越长,要寄希望在短短几天内就能让肌肤的状态变得很好,那不现实。”小新老师说。很多女孩子会有感觉,二十出头的时候,肌肤状态恢复很快,可能好好睡一觉就好了。而如果到了三十来岁,肌肤状态不好,很可能一两个星期还不能恢复。“现在的女孩子结婚年龄并不早,很多都到了三十来岁才结婚,想要完美肌肤,一定要提前行动。”小新老师建议,结婚年龄越晚,婚前的肌肤护理就要越早。如果你能提前三个月就开始好好保养皮肤,那就有相当充裕的时间让自己的肌肤得到改善,有什么肌肤问题,也能及时解决。

  想要好上妆,润泽度最重要

  对新娘子来说,婚礼当天必定是忙碌的。在应付几十桌客人的同时,始终要保持妆容的完美。想要让妆容服帖、更持久,其实对肌肤的底子要求很高。“在婚前的密集护理阶段,要解决干的问题。”小新老师表示。

  每个人对自己的皮肤都会有很多要求,有的人想要变得更白,有的人则想把脸上的斑斑点点全部消灭。而在结婚前,对于完美肌肤的要求会集中爆发出来,很多MM都想在一夜间解决掉自己脸上不满意的问题。

  “婚前调理面部肌肤,有些问题是很难改善的,比如说美白、祛斑等。”小新老师说。何况,有些不完美的小细节是可以通过化妆遮瑕的。

  但有些问题是必须要在婚前密集护理阶段得到解决的,比如说干,因为这对脸部上妆很重要。“肌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化妆时往往会出现难上妆、浮粉等现象,要改善这个现象,提高肌肤的润泽度很重要。”小新老师说,肌肤的润泽度恰恰是能在婚前三个月内能够改善的问题。

  婚前三个月,加一个全面修复型产品

  之所以要将新娘护理的时候拉长至婚前三个月,还有一个原因,很多护理产品一瓶的用量往往就是在三个月左右。在这三个月里,为自己的肌肤加点料,刚刚好。

  “要提高肌肤的润泽度,大家可在日常护理中加一个全面修复型的产品。”小新老师建议,此类产品市面上有很多,比如说雪花秀的人参面霜、LAMER的海洋之谜面霜等。“这些产品能让肌肤的代谢能力变强,同时改善润泽度、亮泽度及饱满度。”

  小新老师提醒,将这些全面修复型产品搭配保湿产品使用,能收获不错的效果。

  本报记者 莫利萍 (来源:钱江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