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甄嬛传》等入围第七届中国电视观众节候选榜单

2012年09月28日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9月28日电(见习记者 徐乐静)28日,第七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启动,借由“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和十大影视演员排行榜评选”(两大排行榜)活动拉开序幕。中新网记者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孙俪、《甄嬛传》登上排行榜候选名单,分别与其他候选演员、候选电视剧进行PK。

  “两大排行榜”作为中国电视观众节重要的组成部分,从2006年首届开始,已经历时六年,目前已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品牌形象,覆盖面与影响力辐射全国,参与人数屡创新高。据了解,上届投票总数已突破4000万,成为辐射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数据最真实可信的电视行业排行榜之一。

  记者了解到,入选“两大排行榜”候选榜单的电视剧为:《后宫·甄嬛传》、《天涯明月刀》、《轩辕剑之天之痕》、《爱情公寓3》、《双城生活》等20部;入选榜单的影视演员为:孙俪、杨幂、刘诗诗、吴奇隆、冯绍峰、郑嘉颖等20位。

  这些候选的电视剧都是2011年9月至2012年9月在全国各大上星电视频道播出,然后组委会根据专业研究机构和国内大型网站点播人气指数,综合筛选产生。评选活动从今天起至10月31日结束。

  浙江广电集团副总编辑、中国电视观众节组委会副主任顾顺坤表示,今年的“两大排行榜”较往年有了新的突破。今年的两大排行榜候选剧目和演员榜单,首次实行电视收视与网络指数双指标评价。今年也首次实现电视终端、PC终端、移动终端三平台互动。

  另外,第七届中国电视观众节还将首次推出《2012中国电视剧蓝皮书》,全视角呈现本次评选的全过程,荟萃国内一流专家、意见领袖以及草根网民的各种意见,努力使之成为中国电视剧行业的年度志,成为中国电视剧产业回首过往、展望未来的一个参照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