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庆聚餐无压力——必胜客申城推出岩烤系列,引领西式扒类创新潮流

2012年09月28日15:00

  国庆长假日益临近,与三五好友相约,找一家餐馆聚餐,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开始计划了。找合适的餐厅聚餐,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既要考虑到地点合适,又要照顾到各人不同的口味,而人均消费大概是最令人头疼的了。既能有热烈的气氛,又不会让来聚会的朋友腰包难堪,就得仔细挑选了。前一阵在人气美食微博“上海小资美食”上,发布了一个“聚会人均大调查”的投票,就调查了时下朋友聚会吃饭时,愿意承担的人均消费。投票标题为“节日里朋友聚会吃饭,你倾向的人均消费是多少?”一共四个选项,从50元到300元不等。调查结果中,“100-150元”选择的人数最多,这个价位人们最乐于接受,而且也不会因为餐厅与食物的档次太低而丢了颜面。编辑就向国庆假期有聚餐计划的朋友推荐几个价超值美味的好去处。

  聚会吃饭时,食物的口味很重要,创新的烹饪方法和口感同样重要,要满足那么多人不同的口味,就需要餐厅提供相当多样的菜式。大家对必胜客可能都比较熟悉,但是必胜客最新推出的岩烤产品大家不一定都品尝过。必胜客把集美味、创意、乐趣于一体的烹调方式带到了人们身边——在餐桌上放一块热腾腾的岩石,看上去就很有品质;新鲜的牛肉铺在石头上,从鲜红变成诱人的金黄,汁多肉嫩,再加上不时发出“滋滋”的烤肉声,令人垂涎的肉香一同飘出来,全方位地挑起人们的食欲……这就是烤肉中的岩烤。

  岩烤,是一种将来自澳洲的传统烹调与烧烤相结合的饮食方式。在澳洲,人们将火山岩切成岩板,这种岩板具有十分优秀的蓄热能力和耐热能力,质地细致、传热均匀。它经过约高温加热之后,也不会产生砂质或是有害化学物质,很适合用来烹制食物。澳大利亚人对于烧烤有着非同一般的热情,每逢假期,总能看到他们带着简易的烧烤工具集体出游,在风景宜人的环境里享受原始的美味。也只有新鲜肥美的食材,才能散发最佳的味道。今天,不少餐厅都把岩烤作为特色,普通人不用去澳洲,也能享受到岩烤的风味。

  扒类和比萨、意大利面一样,也是经典西式美食的代表。 必胜客“滋滋岩烤”系列,就是通过“岩烤”——这种独特、时尚的概念,并且带来高温岩烤的设备和创新的烹调方式,带给客人更高品质的扒类产品。必胜客精选的牛排经过天然岩盘230℃高温加热,将牛排的表面瞬间烤至诱人的炙黄色泽,同时牢牢锁住内在的原汁原味与丰富营养,淋上他家特色风味酱汁,肉香扑鼻,更伴随热烈欢快的“滋滋”声——必胜客全新“滋滋岩烤”系列所带来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食体验,只用不多的花费就可以享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