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石家庄市侨联举办归侨侨眷同庆双节联欢会

2012年09月28日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石家庄市侨联消息,9月25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侨联举办“迎盛世、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省会归侨侨眷同庆双节联欢会。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翎代表市侨联向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侨联调研员陈小兵出席并主持联欢会。

  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缅甸、蒙古、朝鲜、越南、柬埔寨、日本、瑞士、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等16个国家的归侨和侨眷近50人参加联欢,他们当中即有我市各条战线归侨侨眷代表,还有市侨联老年委员会顾问、委员,市侨联侨友合唱团团员。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幸福的浓厚氛围。联欢会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红色标语格外醒目,侨友合唱团大合唱“阳光路上”、“走向复兴”高亢激昂,振奋人心。

  联欢会上,老归侨纷纷登台展示风彩。印尼民歌联唱、蒙古草原之歌,缅甸孔雀舞、泰国伞舞等富有异国风情歌舞表演,再现了老归侨们旅居海外与驻在国人民友好相处,友谊长存的情景。每逢佳节倍思亲,他们更加思念远方的海外亲人,以诗朗诵中秋祝福,表达侨界群众盼望中国早日统一的愿望。

  胡翎在致辞中指出:石家庄市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前不久刚刚闭幕。会议通过了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隆重表彰了一批侨界工作者。会议号召广大归侨侨眷要继承发扬爱国爱乡光荣传统,充分发挥侨界在推动石家庄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方面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侨界在推进中国统一大业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在传播中华文化方面的独特作用;充分发挥侨界在增进省会人民同各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方面的桥梁作用。

  出席联欢会的归侨侨眷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石家庄市第十届侨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参与省会经济建设,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宣传石家庄,介绍更多海内外侨界人士到省会观光旅游,洽谈贸易,投资置业,让更多优势企业、高端项目落户,让更多人才、技术、资金等优质生产要素聚集,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同心聚力,再做新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