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军费预算困扰美海军陆战队

2012年09月28日17:28
来源:新华网
  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本月遇袭身亡,让美国使馆对快速应对安全威胁的海军陆战队反恐安全小组需求上升。

  不过,海军陆战队军官说,军费预算削减威胁训练进度,迫使军方为保持作战能力寻找其他对策。

  预算少

  美国海军陆战队反恐安全小组1987年建立,通常在美国海外利益承受突发威胁时快速作出反应,如上世纪90年代黎巴嫩内战、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受到炸弹袭击,2000年美军“科尔”号驱逐舰在也门挨炸。

  一些陆战队军官告诉路透社记者,现行4870亿美元预算削减以外,如果国会议员不及时行动,避免定于明年1月开始的新一轮5000亿美元全面预算削减,陆战队可能被迫取消为反恐安全小组成员执行海外任务准备的实弹练习和其他一些训练。

  陆战队现有18个反恐安全分队,每个分队50人建制,其中8个随时待命驻扎海外;现在没有减员计划。

  陆战队司令詹姆斯·阿莫斯上将本月早些时候说,海军会尽量维持部署海外部队的开支水平,但军费预算削减将对采购、训练和对不同危机作出快速反应的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削减预算将会严重影响我们保持相同准备(水平)的能力,”陆战队司令部发言人马特·摩根说,“如果我们(的反恐安全小组)减少,反应能力会变弱,指挥官们将不得不看看他们会在哪个方面承受风险。”

  训练强

  在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交界处大沼泽边缘的切萨皮克,年轻的陆战队反恐安全小组学员正接受高强度训练,准备应对随时出现的安全威胁。

  “看看你刚才做的。快点!冲!整个做一遍,”一名教官朝陆战队新兵大声咆哮。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遇袭后,一些受过这种训练的军人奔赴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保护那里的美国大使馆。

  中士托德·利希说,训练场景完全模拟陆战队士兵解救武装分子所控制美国使馆或船只时面临的疯狂环境。“显然,我们会去那里,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他说,“他们(士兵)必须能区分敌人和没有敌意的居民。”

  陆战队士兵一般需要签署额外服役协议,才能成为反恐安全小组成员,然后在切萨皮克训练场接受为期4周、每天10小时高强度训练。

  一些人可能会装扮成“暴徒”,与同伴“对峙”,经受辣椒水喷雾和警棍攻击。他们要学会用霰弹枪、步枪、手枪和机枪快速射击,处置枪械卡壳。

  想对策

  陆战队反恐安全小组前队长迈克尔·杰文斯如今在弗吉尼亚训练设施处任安全训练主官。他说,训练场的主管们一直关注着首都华盛顿的预算辩论。

  他说,如果削减资金,包括限制训练使用弹药的数量,军官们需要让训练手段更有创造性。“如果我们没有弹药,我们将做更多非实弹演习。”

  美国战略和预算评估中心分析师托德·哈里森说,削减预算预期将严重影响保持c出击准备状态所需要的训练和装备维护。

  “准备状态意味着设备处于可运行状态、实景训练和实弹演习,”哈里森说,“这是才你做好战斗准备的过程。”(谢彬彬)

  作者:谢彬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