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德“山海福地 美丽家园”摄影展在福州展出

2012年09月28日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9月28日电(记者 黄子瑄)由宁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宁德市“山海福地美丽家园”摄影展,28日在福州市三坊七巷宗陶斋艺术馆开幕。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石建平、原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陈济谋、宁德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姗娜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据徐姗娜介绍,本次展览是宁德市首次以大型摄影展的形式,走出宁德,宣传展示宁德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和独特的山海旅游资源。展览共分辉煌成就、旖旎风光、黄金海岸、人文荟萃、畲家欢歌五个板块,展出照片150幅。

  此次展出的照片主要以近三届“宁德好风光全国摄影展”优秀照片为主,同时也汇集了宁德市部分摄影艺术家的作品,摄影展将持续至10月9日。

  “看了这些反应宁德山水和风土人情的摄影作品,真想去宁德好好走一走。”福州市民杨修碧告诉中新社记者。退休后经常到三坊七巷来参观展览的他,今天一早就特意前来一睹摄影风采。

  在摄影作品中,既有展示宁德在铁路、公路建设,水电、核电开发的辉煌成就,也有展现太姥山、白水洋、石臼群、杨家溪等宁德的青山绿水;有展示拥有1106公里黄金海岸线的宁德在海水养殖、滩涂开发的如火如荼,也有展示浓郁厚重的畲族风情以及多种非物质文化遗产。

  一位陈阿姨带着小外孙,一边看摄影作品,一边向小外孙讲解。作为山东青岛人,陈阿姨和这位6岁的小朋友对海并不陌生。“之前对宁德不是很了解,只是路过,这次通过摄影展,对宁德有了更多的认识,感受到宁德靠山吃山靠海吃海的独特人文风情。”她说。

  此次的摄影展,也传递着两个赛讯。“中国宁德黄金海岸线”第四届宁德好风光全国摄影展和宁德古民居摄影大赛目前已启动,截稿日期分别为2012年10月15日、2012年12月1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