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未婚妈妈为还债5万卖掉亲生儿子 买方3人被刑拘

2012年09月29日08: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张在欢
原标题 [未婚妈妈还债 5万元卖掉亲儿]

    南都讯 记者张在欢 通讯员温庆祥 余应禧 与中年男子同居生下儿子,对方失踪杳无音信,靠借款生活后被追债,她以5万元把儿子卖给西樵一对夫妇。9月24日,追悔不已的未婚妈妈冯某娟想要回儿子,但因还不起钱而遭拒绝,于是她报案。最终,3名买方涉案人员被刑拘,未婚妈妈取保候审。

  未婚同居生儿 男友失踪

  未婚妈妈冯某娟(以下称小娟)来自广西钦州,因家境不好,4年前,年仅17岁的小娟就辍学只身来到广州打工赚钱。不久,结识了中年男子李某,双方很快在广州租房同居,小娟索性辞退工作,做起“全职太太”。2011年11月,还未来得及与男友修成正果,小娟意外地发现自己怀孕了。男友知道后对她越来越冷淡,最后竟杳无音信。小娟唯有向朋友借钱维持生计。

  今年7月中旬,小娟产下一名男婴,但男友始终没再出现。正所谓长贫难顾,连朋友也不愿再借钱给她了,有的甚至还开始向其追债。小娟绝望了,迫于生计,她决定将儿子卖掉还债。

  忍痛卖子 思子心切后悔

  同时,人到中年的蓝某夫妇,已生育了两个女儿,受老家重男轻女封建思想的影响,一直想收养个儿子。在朋友的牵线搭桥下,小娟与蓝某夫妇取得联系,并商定以5万元的价格成交。9月5日,蓝某夫妇及蓝某姐姐来到小娟位于广州白云区的出租屋,将钱交给小娟后便将其儿子带回位于西樵镇新田的出租屋,应允小娟可以随时来看望小孩,双方还留下联系方式。

  得到5万元钱后,小娟还清债务。但割肉不离皮,没了债务压力的小娟眼前总是不时浮现孩子可爱的脸颊,她后悔了。9月24日,小娟决定到西樵要回儿子,但还不起5万元,遭拒,双方争吵,小娟遂打电话报警,闻讯赶来的西樵派出所民警把争执双方都带回派出所调查。

  买方3人被刑拘 女子取保候审

  经初步审查了解情况后,南海警方以涉嫌拐卖儿童罪对蓝某勇(男,34岁)、余某(女,33岁,蓝某勇妻子)、蓝某(女,36岁,蓝某勇姐姐,均为广西玉林人)作出刑事拘留处理,对冯某娟作出取保候审处理。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令人吃惊的是,涉案4人直到被作出处罚时才知道自己已触犯刑律。根据法律规定,对以赢利为目的,出卖不满14周岁亲生子女的,由公安机关没收其非法所得并处以罚款,对于情节恶劣的,以拐卖儿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对于介绍或收买被拐儿童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