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行窃被抓后当众躺地脱衣耍赖 付钱后被放走

2012年09月29日11:25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 [女子行窃被抓后当众脱衣抵赖 付钱后被超市放走]

  女贼被抓当众宽衣羞不羞? 事发南昌中山路某超市

  付钱后被商场私自放走

  一女子在超市偷窃东西后,淡定自若走出超市,当保安出现在她面前时,她为逃避处罚竟不顾群众围观,在众目睽睽之下脱光了衣服,试图溜之大吉。

  这出闹剧昨日下午发生在省城中山路一大型超市,最终女子缴清货款后就被商场私自放走。

  商场员工议论纷纷

  昨日下午3时20分,记者接到报料后立即赶到了中山路的事发商场,但此商场刚好过了交接班时间。超市工作人员议论纷纷。

  商场工作人员小陈告诉记者,虽然没看到事发现场,但对此事他有着自己的看法。“这么大年纪的人了,还偷东西,被抓了现行还脱衣服耍赖,羞不羞人啊!”小陈感慨道。

  超市“购物”藏包里

  在询问未果后,记者找到了商场办公室负责人许部长,她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大概接近下午3时,一个中年妇女在商场负一楼的超市内盗窃,后被我们工作人员发现了。”许部长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女子在水产区和冷鲜区专柜称了一些筒子骨和螃蟹,然后偷偷藏进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里。紧接着,该女子还在零食区以同样的手法盗取了一包核桃仁。

  “我们工作人员早已注意她。”许部长说,直到该女子旁若无人地走出超市,工作人员才开始上前与其交涉。

  躺地脱衣耍赖皮

  “我当时对她说:‘您还有商品没有买单,请您到收银台前结算’。可是她并没有理会我,试图离开商场。”一名商场工作人员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仍然记忆犹新。可是令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该女子在工作人员第二次说让其缴费后,竟然停下脚步,顺势躺在地上,然后不顾工作人员的劝阻,开始脱自己的衣服。

  “我们的女工作人员赶紧将自己身上的工作服脱下,为其遮掩。”许部长说,这样的事情她也是第一次遇到,“我们最后将她带到保安室后选择报警。”

  围观群众不敢靠近

  几经周折,记者终于找到了两位在场的目击者。“太意外了,当时我付完钱刚走出超市,就看到一个中年女子不停地脱自己的衣服。”目击者赵先生被吓了一跳,“我看到不少男的都把头扭过去了,谁好意思看啊!”

  另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她像疯子似的,谁都不敢靠近。”

  女子付费后离开商场

  “接到报案后,我们当即赶往了商场”,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西湖派出所民警曹警官说,他们找到商场工作人员后,对方称已经与“女贼”协商好了,“女贼”已将货款交清,所以商场也就没有为难她,将其放走了。

  “像这名妇女的行为,虽然盗窃的金额不足以构成盗窃罪,但根据我国的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应当由警方处以警告或拘留5至15天惩罚。”江西省一阳律师事务所陈海兵律师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