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投票日临近 加州华社两华裔候选人冲刺竞争

2012年09月29日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随着11月6日投票日渐近,代表民主党参加加州第49选区众议员竞选的华裔候选人周本立在积极冲刺,希望能够在决选的时候获得胜利,保住民主党传统的选区。周本立表示,通讯投票还有不到2周就开始了,请华裔朋友把握机会,尽早登记为选民,并珍惜手中的选票,选对候选人。

  第49选区是美国第一个华裔选民超过半数的选区,又遇到了两名华裔人士在竞争,的确在华裔社区引起了不少的反响。由于49选区传统上是一个民主党的选区,作为民主党的候选人,周本立得到了加州民主党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选区内外民主党人士的大力支持。加州主计长江俊辉、国会众议员赵美心及现任49选区众议员伍国庆,都竭尽全力为周本立站台、拉票。另外一名华裔候选人林元清作为共和党的候选人,也得到了洛杉矶地区共和党人士的大力支持,洛杉矶县政委员安东洛维奇、洛杉矶县警察局长李贝卡等,都全力为他站台、背书。

  在华裔社区选举,两位候选人的拉票形式与人群有许多的交集,一些社团,甚至为了支持哪一位候选人而有意见分歧。面对这个事实,周本立一点也没有回避,他十分理解选民的心态,毕竟在两名候选人当中,最后只有一位可以胜出。周本立表示,许多的选民依然游走在中间地带,两名候选人的筹款晚会都参加,都捐款,就是希望不论将来谁胜出,都不会影响他们以前的交情。

  就自己目前的选情来说,周本立表示,他最需要的就是义工的支持。目前,他大约获得了100名左右的义工,但是远远不够。同时,在选举日接近的时候,他还将积极筹款,以应付广告及各种的费用。

  周本立说,“现在离选举还有40多天,我希望大家可以出来投我一票,我们现在非常需要筹款,还有就是我们也需要找义工,如果你们大家有时间,欢迎你们出来帮助我们,参加到我们的义工团队中来。”(蔚宇)

  作者:蔚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