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现天价皮带售价13.8万 18K金带扣镶321颗钻(图)

2012年09月29日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镶嵌钻石的奢华皮带 记者万多 通讯员殷萍摄
镶嵌钻石的奢华皮带 记者万多 通讯员殷萍摄

  武汉最贵皮带13.8万元 18K金皮带头镶嵌321颗钻石

  18K玫瑰金打造皮带头,并镶嵌321颗钻石,近日,一款“黄金+钻石”做成的皮带,闪耀亮相武汉某商场,标价13.8万元,堪称武汉最贵皮带。

  奢华系列不宜“家常”用

  这款“黄金+钻石”是某品牌推出的首个高端贵金属皮带系列产品,共6个款,售价在7.8万元至13.8万元之间,可算是皮带世界里的奢侈品了。该系列皮带材质仍为牛皮,但每款皮带头却大有乾坤,有的由黄金打造,有的则镶嵌钻石。

  以最贵一款为例,皮带头采用的材质为18K玫瑰金,另外镶嵌321颗钻石。专柜负责人王峥坦言,此高端系列皮带并不适合日常使用,而是适宜在重要的商务场合、酒会上搭配正式着装使用,能彰显出成功男士的王者风范。

  腰间时尚也需巧搭配

  虽然天价皮带很吸引眼球,但毕竟只是个案。在平常生活里,选择与穿着衣物的款式、色彩、风格相搭配的皮带,才是穿着者最该关注的细节。

  从事皮革产品经营近十年的黄蓉女士介绍,皮带的皮革主要有牛皮(包括头层牛皮、二层牛皮等)、PU革、再生革等,牛皮中以头层牛皮最高档。作为天然皮,头层牛皮可制作成各种风格及款式的皮带,并且韧性较好,坚固结实,彰显档次。相对而言其市场售价也较高,国内一线品牌的头层牛皮皮带售价多在千元以上。

  除牛皮之外,还有许多特殊动物皮做成的皮带,如鸵鸟皮、鳄鱼皮等,价格也比牛皮皮带要高。以国内某一线品牌为例,牛皮皮带售价普遍在1000元至2000元,而鸵鸟皮带则可以卖到5000元,一条鳄鱼皮皮带甚至可以卖到1万元。

  据商场某品牌皮带销售周先生介绍,当前流行的皮带为渐宽渐长式样,一头宽,一头窄,有闪亮的金属纽装饰(俗称“皮带头”),颜色多样化,如大红、湖蓝、鹅黄、乳白等。但黑色较多,因为黑色与任何色彩搭配都合适。

  而皮带头一般分为板扣款、针扣款和自动扣三种。一般来说,板扣款比较正式,适合搭配正装;自动扣比较休闲,适合搭配休闲装;针扣款适合搭配商务休闲装和牛仔衣裤。

  价高不等于耐用

  专业人士建议,皮带最好每三天更换一条,交替使用,有利于延长使用寿命;使用时不要系得太紧,能轻松放一个大拇指最为理想;在擦拭皮带头时,最好用柔软细腻的软布,如眼镜布等,以免在护理中产生擦痕,影响美观。

  此外,由特殊动物皮做成的皮带,价格高却未必都耐用。“特殊动物的整张皮一般很小,做的皮带很多都是拼接的,接口一定不能用力去掰。”汉口一家品牌专柜负责人刘毅提醒,此类皮带,其原身孔眼工厂进行过特殊封边处理,耐拉度较高。顾客购买后若随意打孔,容易造成带裂等问题。(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张新雄 通讯员殷萍)

  作者:万多 殷萍 (来源:荆楚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