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连云港召开侨界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

2012年09月29日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连云港9月29日电 连云港侨办近日举办侨界庆国庆迎中秋座谈会,全市归侨侨眷、部分侨资企业家和留学生回国创业者、侨务干部等代表共聚一堂。连云港市长杨省世出席并讲话。连云港市侨办侨办主任刘娟主持座谈会。

  杨省世向全市侨港资企业家、归侨侨眷、侨务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海外侨胞致以良好的节日祝愿。他说,当前,连云港正处于战略机遇期和发展关键期。全市正在深入推进沿海开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新征程,希望广大侨界人士进一步发挥优势,汇聚力量,为全市的新一轮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希望侨务部门要进一步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多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更好地把侨界力量凝聚到加速连云港崛起的事业中去,集中力量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下功夫,为全市的经济转型、跨越发展汇聚要素。希望全市广大侨港资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宏观环境困难,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以思路创新破解发展难题,加快企业发展,主动服务社会,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加强与海外同胞的联络宣传,继续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地为连云港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刘娟在会上说,今年以来,连云港侨办继续发挥侨务工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于5月份设立了新加坡(连云港)商务代表处并积极开展宣传推介和经贸交流活动,配合市政府举办了连云港(新加坡)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推介会上,签订项目10个,总投资达60亿元。在招才引智取得了新成效,积极承办“2012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截止目前,已有12位人才与该市徐圩新区、金海投资集团等单位在高能量燃烧电池、电力线路除冰设备、LED薄膜等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方面签定合作协议。连云港市人大民宗侨委、市侨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等“五侨”部门联合市人社局,在江苏省率先开创了“5+1”招才引智工作模式。下一步,各级涉侨单位将进一步发挥各自职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任云云)

  作者:任云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