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发改委公布第二批降低门票价格景点名单

2012年09月29日16: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电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9日公布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二批降价的游览参观点名单,94家景点门票价格平均降幅为25%(4个游览参观点实行免费),但名气大,价格高的景点仍难觅踪影。

  景点降价的包括北京、安徽、四川、陕西等省市。这些省份降价的参观点和景区有:残长城景区、金海湖景区、徽省源泉徽文化民俗博物馆、赵朴初故居、八公山景区、白龙洞风景区、洋县蔡伦墓祠博物馆、于右任故居等,不包括故宫、黄山、九寨沟、秦始皇兵马俑等名胜。

  湖北省在中秋、国庆节期间,对辖区内所有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游览参观点,按照15%-25%的幅度统一降价;对现行门票价格在10元以下的实行免费开放。

  综合第一批、第二批以及湖北、广东和云南三省的降价情况,在中秋和国庆期间降价的5A级景区共有14家(其中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3家),4A级景区约140家。

  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的14家5A级景区包括福建省的三明泰宁世界地质公园状元岩景区,三峡大坝旅游区、黄鹤楼公园等6家湖北省景区,石林风景区、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等4家云南省境内的风景名胜区。这14家景区“具体降价幅度按各省级物价部门的规定执行”。

  9月20日,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各地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前降价的80家游览参观点名单。广东省日前规定,在每年“五一”、“十一”和春节期间,对购买全票的游客实行门票价格20%以上的优惠。云南省规定,今年中秋、国庆期间,按照15%-35%的幅度降低门票价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