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国际旅游节开幕 奇幻魔术震撼游客

2012年09月29日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9月29日电(齐君 徐金波)29日晚,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2012国际旅游节在欢乐谷拉开帷幕,来自加拿大的理查德·弗杰特、韩国的都杞炆以及中国的知名魔术师倾情献艺。

  当晚的开幕式上,“武汉品质旅游”标识正式揭牌,首批“武汉品质旅游产品线路”出炉。武汉市旅游局局长张侠说,推行“武汉品质旅游”标识是该市为更好地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引导游客体验更高品质的旅游产品而推出的具体举措,该标识今后将在全市优质服务产品中广泛使用。

  随后,一场美轮美奂、时尚动感的晚会正式上演。晚会分为“大江之歌”、“大湖之恋”、“欢腾大武汉”三个篇章,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展现“大江大湖大武汉”的城市魅力和开放情怀。

  武汉欢乐谷艺术团全新演绎的现代舞《特基拉日出》与Pub串烧舞蹈《动感节奏》带着热烈、性感、妩媚的时尚元素,展现了江城武汉“动感、时尚、激情”的欢乐乐章。武汉旅游的经典歌曲《黄鹤楼》、《长江汉江》,被著名歌手徐千惠、青年歌手程娜的天籁之音演绎的让人如痴如醉;大型舞蹈《大江涌动》、歌舞《东湖美》以及欢乐谷外籍演员上演的杂技对手顶《恋之歌》,将长江波涛澎湃的气势和东湖的大湖之美表现的恰如其分,充分展现了“大江、大湖、大武汉”的独特魅力。其间,武汉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克兢表演了精彩的独角戏《岔巴子》,为晚会增添了更多快乐。

  当晚重头戏魔术表演更是叫绝。来自加拿大的理查德·弗杰特、韩国的都杞炆以及中国的知名魔术师倾情献艺。特别是加拿大理查德·弗杰特表演的魔术《电话亭里的女郎》最是让人难以置信:火苗能被他随心所欲的控制、报纸中的大鼓图片突然变为真实的大鼓,幕布一抖妙龄女郎竟然凭空出现;韩国都杞炆表演的魔术《糊涂指挥家》风趣幽默,他的指挥棒好像无穷无尽。前所未见的幻术表演、光陆怪离的魔幻场景,再加上武汉杂技团经典杂技《立绳》的精彩上演,魔术与杂技轮番冲击眼球,刺激程度超乎想象。现场观众体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微博征集的来自四川成都、湖南长沙、浙江义乌、安徽安庆以及武汉、襄阳等地的20名网友,用各自的微博现场直播了开幕式和晚会的精彩瞬间,让众多网友共同分享了文化武汉、欢乐江城的精彩,体验了“大江大湖大武汉”的魔幻、动感、时尚、激情和欢乐。

  据悉,在2012中国武汉国际旅游节举办期间,每天都有多项精彩板块活动上演,让人尽情享受文化武汉、欢乐江城的快乐假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