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欧洲游成黄金周广东居民出境旅游大热门

2012年09月29日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9月29日电(程景 伟李凌)今年中国内地中秋、“十一”国庆假长达8天,远赴欧洲旅游成为了广东居民出境游的大热门。

  “今年黄金周时间足够长,出游欧洲成本也算合理,这时到那里游玩是个好选择。”29日出发参加欧洲游的广州市民张准谆表示,希望此行可以感受到爱琴海的浪漫和古罗马帝国曾经的辉煌,同时也借欧元汇率走低的好时机在欧洲城市多购物。

  记者29日从广东省内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暑期欧洲杯、伦敦奥运会期间高企的“游价”和密集的人潮,让不少广东游客暂缓欧洲游计划,而推迟至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出游,因此欧洲游升温。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表示,今年黄金周欧洲游“后劲十足”,广东报名人数较同期增长翻倍。数据显示,广之旅黄金周首批出发欧洲游总人数近2000人,占首批出境游总人数的五成左右,再创同期出游人数新高。

  广东国旅方面称,黄金周欧洲游的广东游客同比增长约四成,除了多条传统、经典的欧洲游路线在一个月前就已报名满额外,同时其推出的欧洲游新组合和原本较为冷门的线路,也受到广东游客的青睐。

  广东中旅表示,欧洲是今年黄金周广东居民出境游的最大热门地之一,报名人数同比增幅约三成,近几天正陆续发团。

  欧洲游行程从5天至14天不等,今年产品价格约人民币1万元至2万元左右,价格总体稳中有涨。广东中旅表示,包括欧洲游在内的出境游产品价格涨幅不大,最高也就在一到两成之间。广东国旅称,其旅行社欧洲游具备大组团优势,加上近期欧元汇率持续走低,与平日相比,黄金周欧洲“游价”只略涨一成左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